搜三百什么时间上市(搜三百上市最新动态)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坦克300全新限定版本车型预告图曝光,官方宣布其将于6月24日上市,该车此前已经进入工信部申报,最大的亮点是拥有众多的官方改装套件,整车非常有越野气息,预计售价可能会超过30万元。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相比申报图看起来更加个性,拥有丰富的改装套件,引擎盖上还设计了黑色的拉花,还能看到负压进气口,车头换装了全新的“TANK”车标,加装了黑色的竞技杠以及绞盘。

侧面可以看到黑色的后视镜及轮拱,车尾则配备了外挂式的全地形备胎。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将提供颜色丰富的轮圈造型以及多种样式的轮毂,车顶配备了一个黑色的框式行李顶架,丰富的外观套件给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采用2.0T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在拥有众多越野套件的同时,预计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越野方面的功能配置,越野通过性能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