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pc岗位是干什么的(歌尔pc是干啥的)


一. 培养计划简介

国家在《“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明确将数字创新产业列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包括数字内容创新和数字技术应用创新,计划到2020年,将形成文化引领、技术先进、链条完整的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格局。为响应国家战略、发展地区经济和创新产业,2018年荣成市人民政府与歌尔创客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在荣成市共建虚拟现实与数字内容产业创新基地,结合数字内容创新和数字技术应用创新与文化旅游、教育科普、海洋蓝天、体育运动、航空航海等跨领域的创新融合发展,打造独具地方特色的数字创新产业生态。

数字创新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产业人才尚属于紧缺状态,为促进荣成市产业创新发展和人才升级,歌尔创客(威海荣成)数字创新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通过4-8个月的课程教学与实习实践,将虚拟现实与数字内容领域的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紧密结合,为荣成市数字创新产业培养专项应用型人才。


二. 培养方式与课程设置

·本期培养计划开设两个班:①Unity 程序开发班 ②3D 建模班

·学员人数:每班20人

·学习与授课方式

三. 报名条件

1. 学历要求 :

荣成市高校、职业院校的19年应届本科或大专毕业生;

毕业两年内的山东籍本科或大专毕业生。

2. 专业要求:

①Unity 程序开发班: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②3D建模班:艺术设计、数字媒体等相关专业

四. 入学条件

1.基础学习期入学条件: 符合报名条件,通过笔试与面试,录用为学员。

2.实习期入学条件:基础学习期结束时,学员通过笔试、面试与上机任务测试,综合成绩合格者进入实习期。

五. 学费与实习薪资

六. 上课环境与相关配套服务

1、授课地点:威海荣成市海湾南路86号科创大厦 威海歌尔创客学院

2、住宿安排:不提供住宿,学员自行解决。

3、 就餐安排:科创大厦创客餐厅提供早、午、晚餐。通过学员卡,储值刷卡消费。

4、教学环境:

① 为每位学生提供一台高性能PC主机+ 显示器

② 为3D建模班每个学生配置一个手绘板。

③ 为Unity程序开发班提供3台Oculus Rift CV1和1台Htc Vive Pro版头显。

④歌尔创客学院数字体验与产品创新中心、数字技术与应用创新实验室面向所有学院免费开放,可接触到大空间定位、交互投影等多种业界领先数字化产品。



七. 开课时间

2019年5月3日

八. 报名方式与截止日期

1.报名方式:参加培训的学生/在职人员将简历自行发送到邮箱:

vrcoopcontact@wemakecollege.com;

并在邮箱正文中分别按格式注明:“姓名-本科/专科专业-想要参加的培训班课程名称“、“姓名-本科/专科专业-当前工作岗位名称-想要参加的培训班课程名称”。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7日(包括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