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平安保险公司总部林勇是什么(上海平安保险公司总部林勇是什么职位)

长江日报7月21日讯“弟弟,你安心上班,我和你嫂子这些天一直待在家里,一切都好……”21日早晨7时,林勇接到了哥哥从郑州老家打来的电话,在听到电话那头哥哥回复“家人平安”后,林勇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林勇是河南郑州人,目前在武汉市一家茶行工作。20日下午,他得知郑州遭遇暴雨天气的消息,心急如焚。“父母过世得早,现在只有哥哥嫂子还在老家。他们住的地方是一个老旧小区,我特别担心。”然而,连续打的几通电话都无人接听。

一晚上下来,林勇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只有把手机放在枕边,以便随时接听。“以前看过这么大的雨,但没经历过下这么长时间的。”哥哥21日中午告诉林勇,小区暂时比较安全,水电供应良好,“现在出门不方便,只能简单吃点家中储存的饭菜。”哥哥说,今天凌晨小区周围曾出现浸水的情况,为了避免水位上涨,小区物业在地下通道屯放了沙袋作为应急措施。

林勇还是不太放心,反复叮嘱哥哥嫂子要检查一下房子是否出现了渗水。“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郑州还会有雨。我也会每天早晚打电话实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长江日报记者艾晨光)

【编辑:舒筱 实习生潘希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