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名单(欧冠16强名单)

2020斯诺克英锦赛1/16决赛刚刚全部结束,16强席位全部出炉,80三虎领衔,75三杰只剩希金斯,马叔5-6输给沃顿功归一篑。而中国共有4人晋级,黑马一共7匹。

16强具体名单:周跃龙、希金斯、霍金斯、特鲁姆普、尼尔罗伯逊、肖国栋、麦克吉尔、多特、利索夫斯基、塞尔比、凯伦威尔逊、乔佩里、鲁宁、贾克琼斯、庞俊旭、里奇沃顿。

16强里面,前十六只有6人,希金斯、小特、萝卜、小司机、囧哥、塞大师。用解说员的话说,现在这个时代,前十六没有那么保险和权威了。除了多特、乔帮主、霍师傅之外,其余7人都可以说是大黑马。尤其是中国小将庞俊旭,表现太逆天了。

庞俊旭的晋级之路是这样的,首轮6-4汤姆福德,次轮6-4桑坎姆,第三轮6-5马奎尔。在对阵马奎尔的比赛中,庞俊旭梦幻开局3-0领先,但马奎尔岂是吃素的,竟然连下5局拿到赛点。关键时刻,庞俊旭没有自乱阵脚,顶住压力,连胜3局实现绝杀。最后三局球,庞俊旭每一局都是50+的表现,真有大将风范,未来可期。

除此之外,鲁宁、周跃龙、肖国栋的表现都非常出彩。但在1/8决赛都将迎来大考验,周跃龙将对阵希金斯,肖国栋迎战利索夫斯基,庞俊旭迎战鲁宁(中国选手出现在分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