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美国买的便宜多少钱一个月(大众在美国卖多少钱)

据外媒报道,大众商用车部门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厢式车——ID Buzz Cargo版在德国的起售价为5443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0万元左右,五座乘用版的说起售价为64581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8万元左右,如果算上环保退税,Cargo版基础上价格为4645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万元左右,Pro版为56606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2万元。

大众将于5月20日起正式开始接受ID Buzz的订单,首批车型的交付时间预计将在今年的秋季,而美国市场的交付将从2024年开始。


该车型是大众的第四款ID系列车型,采用了MEB纯电化平台,搭载了77kWh的电池,最大功率为150kW,WLTP续航里程约为418公里。


预计还将推出长轴版的ID Buzz,这款车型将会容纳7人乘坐,该车型可能会用作出租车。也有消息称,随着ID Buzz的推出,大众的途安系列可能会被替代,不过这仅仅是传言,具体还要等待大众方面的确认,不过ID Buzz这种复古造型的车辆确实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