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皮卡龙门架多少钱(皮卡龙门架价格)

F150猛禽皮卡改装案例

福特猛禽皮卡改装加装龙门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市面上关于龙门架的改装案例如星海看星,多如牛毛,款式多样。但是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属于简约派,在一众花里胡哨的龙门架中算得上是泥石流中一股清流。

F150皮卡车改装龙门架

这款龙门架来自于皮卡改装品牌bestwyll。最近几年这个品牌异军突起,在皮卡后市场改装件产品中以品质取胜,独树一帜。

接正题,这款龙门架宽度可调节,2.5厚度碳素钢精雕制作。高度分两种480-550。480适合国产车,550搭配猛禽坦途公羊。后面带灯设计,增加了个四个射灯(出厂自带)。

F150皮卡车龙门架改装件

款式简洁,外观上不至于喧宾夺主。同时,2.5厚的碳钢材质,也保障了龙门架的基础作用即:防护。

F150皮卡改装加装射灯案例

实再是太喜欢F150这款车,福特皮卡常年欧美地区销量前几不是没有道理,外观霸气时尚,内饰也不差。因为小编主要介绍外饰的,所以内饰不作过多缀述,感兴趣的改装爱好者可以看下这款车的内饰及配置。

F150皮卡改装件bestwyll

不知您是否也喜欢这款F150的改装造型?有什么意见或您对哪方面的改装感兴趣的请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一定会尽量满足大家的需要带来更多更好更时尚的改装咨讯。

图片均拥有版权,禁止任何其它形式的转载及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