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蛇大战之蛇妖显灵(人蛇大战之蛇妖显灵下载 720p)

MOVIE TIME

014

《人蛇大战》是小时候的电影回忆,记得是跟着大人们,借邻居家的光碟看的,密密麻麻的蛇看的是津津有味,现在想想真是头皮发麻。

《人蛇大战》讲述的是一个新建大楼在挖地基的时挖到了一个蛇巢,但老板为了赶工期,残忍的把几百条小蛇全部杀死。

老板和秘书:

当这座大楼竣工之后,引来成千上万的蛇来复仇,之前那些杀蛇的人和生活在这栋大楼里的人大部分被蛇咬死,最后大楼老板与蟒蛇同归于尽而结束。蛇最后被消防员和生化清除。

自从这部电影的风靡之后,又出了《人蛇大战2蛇妖出笼》《人蛇大战3蛇魔转世》《人蛇大战之蛇女报恩》《人蛇大战之勾魂蛇魔女》等电影。

这部电影那么多蛇,不知道剧组是怎么控制的?

不负责任利欲熏心的老板,受到伤害的则是刚刚入住的新住户,最后老板也受到惩罚,万物有灵、善恶有报。小时候没看出来还是部正能量的电影吖!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