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普斯维奇(伊普斯维奇足球俱乐部)

  德比郡在上一场联赛对阵米尔沃尔的比赛中以1比2落败,伤愈复出的纽金特替补出场打进唯一进球,球队在比赛中控球率超过七成,但进攻效率远低于对手,证明球队前场的攻击能力十分之差,队长戴维斯仍在养伤,今仗联赛肯定缺席,对于球队的整体作战能力有很大的影响。切尔西名宿兰帕德的执教能力受到质疑目前球队1胜2负,距离降级区仅有4分优势,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伊普斯维奇上轮主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中场查洛巴赫打进扳平入球,连杯赛在内,新赛季4场正式比赛,球队还未尝胜绩,可见球队的状态十分之差。球队开局三轮不胜陷入降级区,中场主力阿耶德米本场比赛继续因伤缺阵,客场球队目标拿分。

亚盘分析:初盘开出主队让半一,后主队水位升至高水。初盘的走势对于上盘打出的支持力度并不足,如此水位的变化对于上盘打出更加不利。

推荐:伊普斯维奇受让半/一

球探网[微球app]-赛事分析,赛事资讯,足球比分,球赛分析,足球推荐,足球预测,球探推荐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