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支持什么浏览器(阿里巴巴用哪个浏览器)

面对竞争越发激烈的互联网套餐卡,各大互联网公司为了流量之争,早已是“杀红了眼”。继腾讯王卡宣布QQ浏览器全系免流之后,阿里旗下的阿里宝卡也紧随其后的宣布UC浏览器免流。

近日,阿里宝卡官方宣布支持UC浏览器免流。据悉,用户只需安装版本号为11.9.0及以上的UC浏览器,即可实现网页浏览,视频观看免流。值得一提的是,免流范围不仅仅包括浏览器自带的内容,访问非UC的网站如腾讯、百度、携程等也全部免流。

阿里宝卡资费

据了解,阿里宝卡是阿里联合中国联通于2017年底推出的全新互联网卡,分为小宝卡、大宝卡两种套餐。其中小宝卡每月19元,套餐内包含1GB全国流量、100分钟国内语音;大宝卡每月59元,国内流量翻番到1GB,国内语音则达到500分钟。套餐之外,阿里宝卡省内流量1元/800MB、国内流量2元/800MB,当日有效,自动续订。

免流范围方面,阿里宝卡支持手机淘宝、手机天猫、微博、优酷、钉钉等APP免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