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cla多少钱(迈巴赫 cls)

我没想到还有@爱狗的Hugo(微博)这么骚的CLA车主,他把不切实际的东西都变成了现实,可能很怪异很另类,不过我喜欢。

和他的相识说起来也是缘分,那天微信车友群里爆炸,一个上午没看手机那些“加特林”们就把消息刷到1000+,随手点开刚好发现了一张迈巴赫版CLA的照片,难得的是无论配色还是特征部件都几乎1:1还原,马上盗图发了微博,被各种好友转来转去,所以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不说是标杆吧,至少这台CLA突破了它原有的格调和气质,入门级轿跑也能玩出来行政级座驾的味道,请允许我尊称它为——梅赛德斯-迈巴赫CLA。

AMG套件曾经是车主的一个方案,也只是“曾经”

作为一个十分接地气的改装爱好者,其实我对像是BRABUS、AMG、Alpine、TOM’S这样的昂贵套件并不感兴趣,无非也就是用高昂的代价把官图实现而已。不过对于车主来说,就是“没个性”三个字。

当然还有他的另一位小伙伴儿,一条拉布拉多—福霖!

但DIY型的改装就要更艰难一些了,除了各种尝试和定制,还需要承受同样高昂的费用以及可能会把车改废了需要承担的风险。

迈巴赫轮毂的实现对于车主来说已经完成了一个最大的挑战,毕竟这样的造型并不被人们看好,车主不但一心想要它,而且还花大价钱找代工厂定制了一套专属于CLA数据的锻造轮毂。

千算万算,还是没算对这套定制轮毂的数据,没过多久,车主发现了后轮ET值算错在轮胎上留下的痕迹。没办法,车主只能继续砸钱换上了HARDACE锻造可调下支臂和锻造可调前束角,这也是对车主不安分的一点“教训”吧。

一套独一无二的定制轮毂,配上KW V3避震,无论在姿态还是整体效果,都完全达到了车主的预期目标。至于轮胎和刹车,只是更换了DIXCEL M超低粉尘前后刹车盘、DIXCEL PD前打孔刹车碟、DIXCEL SD后划线刹车碟和二手前邓禄普后固特异防爆轮胎。

到此为止,@爱狗的Hugo的折腾已经效果非常显著了,有了足够装得下装备去郊游的THULE WingBar Edge 9591B行李架和THULEThule Touring行李箱,也有了一套与众不同的轮毂,CLA的改装好像应该告一段落了,但是并没有……

“以前是没得选,CLA260没货CLA220就这么红色一辆,现在我只想换个颜色”,一个飘忽不定的念头直到车主看到这个才稳住了自己的心,但是也种下了草。

和轮毂店的老板一样,贴膜店老板不光是不看好CLA双色车身的方案,甚至还游说车主放弃这个念头。

从小我听过小马过河的故事,不过也有很多时候自己凭经验的经验并不会成为别人的经验。还好,车主选的这条路上虽然没有同行的队友,但并不算坎坷。

先来看看这些细节,无论是配色、车标位置还是镀铬的B柱,这台梅赛德斯-迈巴赫CLA完全还原了迈巴赫S级的特征。

所以到这里,@爱狗的Hugo大概可以稍微休息一段时间了吧。是不是福霖也好久没有周末去郊外撒欢了

车辆提供:

新浪微博@爱狗的Hugo

改装清单:

迈巴赫锻造轮毂

前轮邓禄普MAXX RT防爆

后轮固特异F1 防爆

KW V3避震

HADRACE锻造可调下支臂

HADRACE锻造可调前束角

DIXCEL PD前打孔刹车盘

DIXCEL SD后划线刹车碟

DIXCEL M超低粉尘前后刹车盘

全车改色膜

THULE WingBar Edge 9591B行李架

THULE Thule Touring(S号黑色)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