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马路(压马路是啥意思)

“嗯~好饱啊!这麻辣烫真好吃!我都撑了。嗝!”玉米小童摸着肚子,边走边说着……

“是啊!很久没吃了,我也撑了!嗝~”童妈一手拎着水果,一边想打开遮阳伞。

“我帮你啊!我抓着伞把,你往上推啊”小童紧紧抓着伞把,顶着肚子!

“啊!!!”就在童妈往上推好,打开伞的一瞬间,那个力反作用到她的肚子上,可能撞疼了吧!

“没事没事!一会就好了,就像之前,你积食肚子疼,后来拉完就好啦!”童妈这样说着,小童好像想起了很多……于是……打开了话匣子。

“妈妈,我跟你说,刚刚我们吃的食物,现在到了我们胃里,正在消化,然后到大肠里,最后到……”小童津津有味地说着。

“回家我要把它们画成漫画,新来的食物们会跟旧的食物们打招呼!新食物说:你们好啊!我是新来的……积食食物们说:你好啊!快帮帮我,我在这里呆了很久了,能放我们出去吗?”

“好的呀!稍等哈,我去找香蕉酸奶们帮忙!”新食物们说……“好的谢谢!不一会功夫,黑黢黢的旧食物们终于离开了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终于松了一口气!坐在马桶上感觉全身都轻松了呢!

结束……听完感觉还是蛮有画面感的呢![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