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丰田车多少钱(丰田国外售价)

丰田,作为日系汽车品牌的代表之一,一直凭借着耐用省油等优点,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丰田又发新车了,名为Urban Cruiser Hyryder,中文名为城市巡洋舰,定位小型SUV,海外售价约8.5万人民币起,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看外观,由于新车基于铃木C平台开发,所以在造型上与铃木维特拉有些相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结构,并采用了熏黑处理,提升了运动感。搭配分体式的大灯组设计,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并一直延伸到车标,看起来很特别。下方区域则采用了镀铬饰板装饰,看起来很稳重。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提升时尚感,线条简洁,并在很多位置采用了黑化处理,再加上车顶行李架和多幅式的轮毂,运动感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mm/1795mm/1635mm,轴距为2600mm,车内空间比较紧凑。

车尾方面,整个造型还是以干净简洁为主,尾灯也为分体式设计,并与镀铬饰条相连接,达到了贯穿的视觉效果,并将车标融入,提升辨识度。下包围非常厚重,在排气布局上,采用了隐形设计的排气系统,整体看比较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中控搭载了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科技感不能说没有,但也相对有限。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鸡腿档把,还保留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主要还是以实用性为主。材质方面,采用了塑料材质与软质材料相结合的手法,很有层次感。配置方面搭载了抬头显示、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轻混和1.5L油电混动两种动力。其中,1.5升轻混系统可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5升油电混动系统则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手动版本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整体来看,作为一款城市小型的SUV,结合售价,产品力还是比较均衡的,如果引入国内市场,各位车友觉得会有市场吗?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