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联屏用什么显卡(6连屏显卡)

对于职业股民来说,炒股还得多屏幕才能玩得转,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不放过股市中瞬息之间的变化。当然,除了职业股民外,如今多屏幕已经成了很多极客玩家、监控行业用户、高端金融用户的首选。但在有限的办公环境组建多屏幕,桌面上的可用空间便捉襟见肘,此时“冥王峡谷”的出现改变了人们对传统电脑的印象。作为一台能装进包里的高性能迷你电脑,其扩展性高、适用场景多、易便携的优势就变得尤为突出。

多屏幕的用处

在国内经济学界曾有“三纲五常”的说法,他们指的是易纲、樊纲、胡鞍钢和张五常。但如今只有两度担任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樊纲仍活跃在公众视野中。2015 年牛市过后,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炒股是有风险的,而且是专业的,没有多个电脑屏放那你都没资格炒股,因为你得看这个指数、那个指数。”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炒股,而且炒的专业,只有软硬件结合加上个人金融知识过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股民们有趁手的“兵器”才能纵横股市。首先,炒股的软件纳客就不多说了,level2肯定是要必备的,在硬件上股民们肯定也是不能省的,要一张大办公桌,其次是一把具有人体工程学的椅子,最后是组一个六联屏加高性能电脑。这样才能打造成多屏金融交易平台,有了多屏交易平台才是一名合格的股市投资者。

怎么组建多屏幕金融交易平台?

如果选传统电脑要给其配备高端处理器,而且还要有众多的接口以及双雷电接口,但目前市面上搭载雷电接口的主板少之又少,仅有几款的主板价格又比较昂贵,且大多数都是ATX版型,体积大,仅支持大机箱。此外,为了支持多个屏幕同时输出,还要有4K画质的双独立显卡才能实现。

这么下来,电脑主机加上显示器基本上占据了大部分可用桌面空间,算上主板还有处理器,如此一来电脑主机只能是又大又重、便携性较低且成本高昂,不管是放在哪里都占用较多空间。大部分办公空间全都让硬件占用了,还怎么舒服了解股市瞬息万变的动态呢?

(昂贵的硬件配置,超大的硬件体积,扩展性较差的接口)

如何解决电脑体积厚重,不易携带,扩展性较差的问题呢?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作为科技领域的顶级大厂,英特尔一直在探索如何改变传统电脑体积硕大笨重的缺点。所幸,老牌大厂英特尔在计算机领域的技术积累不负重托,使得英特尔为探索下一代计算机指明了方向:高性能设备的小型化。本期纳客就拿英特尔“冥王峡谷”NUC迷你电脑作为案例,让大伙了解如何轻松解除组建多联屏的烦恼。

英特尔冥王峡谷NUC不仅具有体积小,性能强悍的优点,而且机身上还有丰富的扩展接口,可以同时输出6x4K显示信号,轻松组建六联屏金融交易平台,而且易于便携,是一款能装进背包、说走就走的性能怪兽。

奢华配置,小体积强效能

英特尔将传统主机瘦身到仅有1.2L的同时还加入了强悍的配置,“冥王峡谷”集成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和独立显卡,处理器采用第8代Intel 酷睿i7-8809G,频率高达3.1GHz-4.2GHz,还有英特尔独有的睿频加速技术,板载独立显卡Radeon RX Vega M GH ,配有4G显存。独立显存让显卡在工作的时候可以不占用内存等公共资源,使得CPU能够更好发挥其潜力。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如此迷你体积内部还支持双通道DDR4内存和2个M.2固态硬盘插槽(支持PCIe x4),更搭载了英特尔AC82665无线网卡,以及蓝牙4.2和WIFI 5通讯芯片。

接口丰富、高规格扩展能力轻松应对全场景

“好马配好鞍”配置既然这么强悍,那接口肯定也不会少,为了应对全场景办公娱乐游戏的需求,“冥王峡谷”拥有市面上所有的主流接口,产品前后面板分别有2个HDMI接口、2个MiniDP接口、2个前置USB3.0(一个可充电)、4个后置USB3.0还有2个内部USB3.0(通过转接头)和2个内部USB2.0(通过转接头)。

除此之外,英特尔也为其配了2个雷电3接口,雷电接口有更高的输出带宽,这意味着“冥王峡谷”有更快的传输速度和更广泛的兼容性。如此多的接口最高可以同时支持6X4K视频输出,轻松应对六联屏,简直是一举多得。

高规格的硬件配置、丰富多样的扩展接口,性能直追游戏本和移动工作站,随意畅玩大型游戏,办公娱乐两不误,综合实力非常强劲。

兼容众多使用场景

喜欢琢磨硬件,喜欢工作区域干净整洁,电脑主机不占用地方但是又能畅玩大型游戏的用户,可充分感受到“冥王峡谷”超高的硬件配置;有设计需求或做视频的用户,还有需要同时使用多台显示器的极客玩家和高端金融商业用户,“冥王峡谷”也能完美支持。当然,小巧的体积也非常适合放在办公室或客厅中。可以说,“冥王峡谷”体积小性能强而且接口丰富,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场景、多任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