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兄弟(花都兄弟)

花都指的不是广州花都,而是在山东,山东这里是全中国粮食主产区;全国人民的“菜篮子”;盛产各种瓜果犁桃;还因为靠近海边有着数不清的海鲜产品。山东不仅农产品丰富而且旅游业也非常的发达,以鲜花为旅游资源的地市就有三个,被称为山东的“三大花都”,分别是菏泽的牡丹、平阴的玫瑰和莱州的月季。所以花都兄弟是去山东菏泽看了牡丹花后才取名花都兄弟的,他们一开始的文章就有写到,而大部分朋友会以为是在广州,而这两个博主确实山东人,从这不难看出,是在山东菏泽。

花都兄弟不胖和胖的视频还是有一定的感染力的,但是在吸粉方面还是差了点,不知为何,涨粉很慢,其他的粉丝博主用一年多的时间粉丝都在百万粉以上,而花都兄弟都是两三个月才涨粉一两万,这样差距就来了。而且都是每日一更,花都兄弟涨粉就很慢。


他们的视频一开始都会来一段搞笑视频,然后才是开始做饭,想法稀奇古怪,涨粉就是很慢,一个不会做饭的厨子和一个杠精帮厨,大家都以为这是美食视频,其实是搞笑视频与美食视频相结合。也是一种创新,给大家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