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疑似新恋情曝光(马思纯疑似新恋情曝光了)

2018年8月份马思纯欧豪同时发文宣布分手,这对曾经甜蜜的情侣最终没能走到最后,也是令人遗憾。

分手之后,马思纯在事业上似乎没有什么突破,在情绪上也很低落,多次被曝出患上抑郁症。前段时间马思纯登上吐槽大会,讲述自己生病及治愈的过程,大方面对身材发福等质疑,也是非常勇敢的女生了。

3月23日有媒体拍到了马思纯与一位戴着宽檐帽的神秘男子在一起,两人十指紧扣牵手过马路,过完马路以后,他们又并肩同行全程都紧贴在一起,看起来很是甜蜜。

期间,马思纯一路上都露出开心灿烂的笑容,心情那是相当的不错。而且,马思纯对该男子很细心,在过街时发现他的背包袋子没有整理好,还体贴为他打理。

之后,两人一起回家休息,据拍摄媒体透露,这名神秘男子,疑似是参加过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张哲轩(小乐),马思纯本人在此前还曾晒出过与他和的合照,应该是早已认识。

马思纯此前有晒出过与他的合照,估计两人应该认识有一段时间了,但具体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也只有马思纯本人才知道了。

如果与马思纯十指相扣的这位神秘男真是张哲轩的话,据网上资料显示,他出生于1992年,今年29岁,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之后选择去英国留学学习音乐,家庭背影很殷实。

2012年张哲轩在北京组建盘尼西林乐队,现在已经有七年时间,被赞是最优秀的90后乐队

他还在2019年10月17日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确实也是很优秀的一位小伙子了。不知道马思纯等下会如何回应新恋情呢?

如果是真的,那我们先提前祝福马思纯了,希望这次她可能遇到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