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都有什么预言(火星男孩的三大预言是什么)

火星男孩

俄罗斯男孩波力斯卡自称自己来自火星,并且在幼年时期就展露出非同寻常的才能,引起了全世界人的注意,甚至有不少主流媒体也报道了他的故事。

根据波力斯卡的介绍,火星上原本诞生了文明,但由于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导致火星上的大气层消失殆尽,以至于在火星表面生存的居民不得不到地下城生活。而他出于贸易和研究的需要,经常会独自一人驾驶飞船前往其他星球。

他介绍说,他从火星抵达地球时,在利莫里亚大陆登陆,而这块大陆是一个传说中的文明之地,具有高度的精神和健康文化,据说在远古时期就已经沉入海底,和传说中的亚特兰提斯大陆、姆大陆、根达亚大陆并称为“四大消失的大陆与文明”。

人们感到惊讶的并不是他谈话的内容,而是他说这些话时只有8岁左右,身边人也从未给他讲过这样的故事,但他却好像真的经历过一样,能详细讲述出该文明的历史、文明和居民,甚至还非常熟悉火星和地球的历史。

不仅仅如此,他曾经对地球做出过预言,据说预言过2011-2012年地球将会有三次大灾难,但灾难不是全球性的,而是地球上某个大陆,灾难与水有关。后来我们知道,在2011年日本发生了9.0级大地震,并引发福岛核电站泄漏;7月时泰国南部因持续暴雨引发洪灾;2012年10月,飓风桑迪登陆美国,使得美国纽约街头的水深达到了2米左右,造成了巨大影响。

除此之外,据说火星男孩还预测2020年全世界将会发生一次严重危机,从现在来看这个预言也十分准确。火星男孩还介绍说在2050年左右,地球还将会发生一次严重危机,由于之前几次预言都非常准确,因此有人对火星男孩的话深信不疑。

但火星男孩的话真的没有漏洞吗?

质疑的声音

尽管许多人对火星男孩说的话深信不疑,但随着现如今的航天事业发展,人类已经有能力发射火星探测器,但是根据火星探测器探知到的情况,我们知道:火星上没有全球性的磁场,而全球性的磁场可以阻止太阳风进入地球表面。太阳风是一种电离辐射,它有可能会破坏生物体内的基因,导致生物无法存活。

另外,火星大气层非常稀薄,也没有臭氧层,紫外线能够直接穿透大气层照射到火星表面,紫外线和太阳风一样,也属于电离辐射,不过紫外线的电离辐射较弱,但如果长时间照射也会增加患病风险。所以如果未来我们有能力将人类运往火星,那么宇航员必须要穿着宇航服才能在火星表面生存和行动。

除此之外,根据现有的探测,我们并没有在火星上发现生命的痕迹或者遗址,这意味着火星上可能根本就没有生命存在过。

如果真的像火星男孩所说,火星已经演化出文明,并且已经有了飞船,那么火星表面至少会有他们生存的痕迹,或者是火星周围有人造卫星的存在,就像地球周围一样。但很可惜的是,这些都没有。

另外,火星男孩和其他人类一样,也是由受精卵发育而成的,我们知道,受精卵的遗传物质来自于父母双方。这意味着火星男孩体内流转的是地球人的基因,根据现有的科学认识,暂时还没有任何“带着记忆重生到新躯体”的人,所以如果火星男孩真的来自于火星,那么科学家要研究的并不是他说的话是否真实,而是会研究他的身体构造或者是研究他和地球人的区别在哪里。

显然,科学家们并没有研究火星男孩,而且除了一些媒体之外,很少有主流科学家关注火星男孩,所以火星男孩说的话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充满了谎言。

火星男孩的预言

既然火星男孩很可能是一个骗局,那为什么他的预言都已经实现了呢?

其实我翻过了许多资料,都没有发现火星男孩的预言准确出处,也就是说,火星男孩的预言有可能是以讹传讹造就的。

还有,预言其实可以作假,因为火星男孩的预言非常笼统,比如2011年-2012年会发生3次和水有关的局部灾难(如果真的是他预言的话),其实全世界每年都会发生几次局部灾难,比如:2020年我国南方特大暴雨引发洪灾;澳大利亚山火焚烧之后引发气候失常,雨水挟裹着粉灰形成“黑雨”污染当地水源;柬埔寨洪灾使当地50万人受灾......

也就是说,地球上每年都会发生许多灾难,预言的内容放在任何一个年份都可以成立,所以火星男孩的预言才没有被当成真正的科学来对待。

事实上,科学是一件非常严谨的事情,不仅需要做出预言,还要给出相应的验证过程,并且该验证过程经得起重复性实验以及时间的检验。所以尽管地球上有许多所谓的“预言师”,但真正能揭开未来真相的仍旧是科学家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