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反向充电(苹果反向充电开关怎么设置)

在iPhone 11系列手机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盛传新款iPhone手机将logo从中上部位下移到了居中位置,目的是为了方便iPhone不仅可以通过中部logo无线充电,还可以给其他设备提供反向充电。然而这一消息在发布会上始终未能得到证实。

近日,多家外媒报道称,iPhone 11系列硬件设施支持双向无线充电,但苹果公司担心如果支持该功能,充电效率可能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所以苹果通过软件禁用了这项功能。

众所周知iPhone的电池容量及耗电问题一直为人所诟病,新品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支持18W快充无疑是个喜人的进步,这个时候禁止双向充电功能笔者个人认为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对于苹果这样的世界顶级科技公司而言,已经没有必要通过一两项功能来秀肌肉。

目前拥有双向充电功能的手机也不多,已知的有华为P30 Pro和三星Galaxy S10,虽然苹果手机在手机行业独占鳌头,但不得不说其他手机厂商正在逐渐缩小差距。

精彩资讯报道,专业视频评测,尽在聚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