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农场等级(qq农场等级最高多少级)

微信又上热搜了,而且是榜一、带「沸」字的那种——


「微信农场」。



不瞒您说,作为一位资深网上冲浪达人,我的脑袋瞬间被 N 年前的非主流偷菜回忆给填满。



不会吧不会吧,难道 QQ 空间老早就过气的游戏,微信又给捡起来了?


这就带大家去一探究竟。



在座各位微信老手,应该都用过「状态」功能。


最新版本的微信状态,可以由一张背景图和一张表情图组成的。


我们只需要把状态背景图设置成一片草地、一个庄园之类的场景,然后再把某张小动物的动图添加进去。


活灵活现的微信农场状态,这不就完成了?



有一说一,实际效果看起来不咋地,也完全没有想象中的游戏交互体验。


但不可否认,它就是火了,网友们的想象力更是秀我一脸。


比如这位,策马奔腾。



老虎配小狗也很有意思。



还有这个,暴打蟑螂。



有没有想试试的冲动?


来来来,实操小课堂开课啦。


首先,在「我」界面中点击「+状态」。


这时候会有很多种状态弹出来,大家随便选一个就好,影响不大。



注重细节的胖友,可以划到最后选择「其他」状态。


然后自己定一个状态词,比如「正在养猪」什么的,会显得更加有趣。



选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添加场景和小动物啦~


点击「背景」按钮,在本地选择一张场景图片,比如草地、农田等等。



如果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场景图,直接去微博搜「微信农场背景」之类的关键词,一搜一大把。


添加好背景之后,咱们在「说点什么...」的位置点一下,接着点表情按钮。



如果你的已经存好了小动物的表情,可以直接选择。


如果没有,那么点最左边的放大镜按钮。



输入关键词「农场」,再划到底部点「搜一搜更多表情」。



小猫小狗、小鸡小鸭、小鸟小鱼,微信都给大家准备好了,挑一个与场景图最搭的就 OK 啦。



选好小动物之后,回到编辑页面,点击「就这样」,大功告成。



如果养着养着觉得不喜欢了,可以随时点击状态空白处进行修改或取消。


还有一亿个小细节,「微信农场」其实就是「状态」的一种新玩法。


So...不管你养了什么小动物,期限都只有 24 个小时,到点就会消失哦~



OK,所谓的「微信农场」,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情况,不知道大伙看了之后有什么感受。


反正我是缓缓地打出两个字:就这?


可能是因为上了年纪吧,对这种花里胡哨的东西实在是提不起兴趣。



微信团队有空宣传玩意儿,倒真不如把我们最想要的功能安排一下。


比如双向删除,聊天记录云存储、语音进度条、大文件传输啥的。


不过既然提到了农场,我还真就翻开了青春疼痛的那一页,回到那个刺激程度堪比吃鸡、竞争力度不输王者的史诗级游戏——


(QQ 农场)


本以为这游戏已经凉透了,没想到一点开就送了我一个礼包。



更没想到...还推出了 2.0 版本。


新版本加入了许愿树、路边小摊、加工坊、深海潜艇等元素,我愿称之为农场元宇宙。



它甚至加入了 VIP 系统,专属土地、种子、鱼苗、装扮都安排上了,VIP 等级提升的话还会送礼包。



嗯,不愧是我心中的页游之王,味儿很浓。


还有一件特离谱的事情。


之前 Flash 不是退出市场了吗,现在一些浏览器也已经默认不加载 Flash 了。


但 QQ 农场作为一个经典 Flash 游戏,这么做完全是断了生存之路啊。


不行不行,得想个办法。


于是乎,现在 QQ 农场提供了「微端」,大概 200MB,直接把 Flash 装在里面,不怕没法玩。



就是不知道有几个人,记得这里还有一片荒芜的土地,和一直没东西吃的修狗呢。


(突然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