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菊(黄金菊的功效与作用)

旅行途中用相机刻录时光、行摄乡土、看古村镇,平凡的生活风景无需华丽只需熟悉。黄杨军与你共享生活中平凡又熟悉的景色。

黄金菊是一种菊科菊属草本植物,多年生草本花卉 ,叶子绿色,花黄色,花心黄色,冬季至早春开花。全株具香气,叶略带草香及苹果的香气。主要分布于我国的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华中等地区。其观赏分类为观花类,高度范围为30~65cm。

花开美丽的黄金菊具有明目清火、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改善心脑供血、治疗慢性咽炎、气管炎、抗毒抑菌等功效。

黄金菊是近年来国际上流行的花卉,其株形紧凑,花期长,花色亮丽,成片栽植绚烂夺目,尤其在沪、杭等地能保持冬季常绿,是优良的观花地被植物。可广泛用于居住区、道路及公园绿地,也是作花篱、花境的理想配置材料。

一朵朵金黄娇艳的花朵竟相盛开着迷人的模样。

黄金菊花开的美,绿叶中金黄色的花朵格外漂亮,冬季至早春开花。拍植物、拍农村、拍老屋、拍古建筑古村镇这些我们身边亲切的存在,生活中的风景无需华丽只需熟悉。 欢迎关注、收藏、转发、留下你的只言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