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悦翔怠速一般多少正常(老款悦翔怠速不稳)

前几个月,有粉丝问我:“我想用6、7万买一台还不错的家轿。”我给他推荐了长安逸动DT。这几天,“贪心”的粉丝又来问我:“那5万左右的家轿,能给出一个还不错的选择吗?”我挠了挠头,终于在今天给他一个答复:第三代悦翔了解一下。

就在6月6日,长安汽车第三代悦翔于重庆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化外观和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是它的最大亮点。

结合目前我国消费升级趋势,长安汽车加速优化轿车产品布局。继睿骋CC和新逸动、逸动DT后,A0级换代产品——第三代悦翔应运而生。那这款新车到底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亮点呢?下面我们好好了解一下。

全新的面貌,是最直接吸引人的地方

第三代悦翔沿袭长安家族化造型设计,采用了“蝶翼式”进气格栅造型,L型LED日间行车灯是前脸的点睛之笔。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继承了家族基因,通过线条的穿插交错,让车身重心汇集于尾部,赋予整车俯冲动势,更紧凑动感。当然,第三代悦翔不仅外观设计动人,而内饰设计也很符合时下潮流,其中悬浮式中控屏尤为突出。

小车虽小,配置俱全

第三代悦翔全系标配带划线辅助倒车影像,还配备了博世第9.3代全新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驻车雷达、坡道起步、定速巡航、右侧盲区监测、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丰富的配置赋予了它“好开”“令人安心”的特性,让驾驶者很好地享受每一段旅途。

不仅如此,第三代悦翔还全系标配in Call智能系统,配有7寸中控彩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家族化动感UI,入门级经济型家轿能拥有如此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在同级别车型面前可以说是有强劲的优势。

“省”是它突出的产品力

第三代悦翔搭载了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具备“高性能、低油耗、高可靠性”的产品特点。其中,自动挡车型搭载5速DCT湿式变速器,具备“高传动效率,高燃油经济性,综合传动效率≥90%”的特点;动力总成配合智能怠速启停系统有效降低怠速油耗,使得第三代悦翔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也就是说,百公里花费不到40元。说它“够省”,也是当之无愧。

结语:紧贴消费者需求,第三代悦翔是一款 “好省油”、“好省钱”、“好省心”的“新三好精品家轿”。新车将在今年的8月正式上市,对入门级家轿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多加关注。

*后话:看完文章的你或许心中会有些疑惑。笔者是不是收了广告费?为什么只说好话?难道这就是一款无可挑剔的车型吗?我可以很老实地说,这个问题摆在任何车型面前,答案都是否定的,完全无可挑剔是不可能的。只不过其所在的定位面前,有些不足也实属正常,且能被理解。

今天好好体验了第三代悦翔实车后,我难免也会挑出它的一些不足,如,内饰的硬塑料不少啊;前排中央扶手箱有点小;后排没有中央头枕;没有后排出风口……

只不过,作为一款5万级的入门级家轿,已经有不少亮点的第三代悦翔,不能做到面面俱到也是正常的,这都在可接受范围内。正所谓“车无完车”,第三代悦翔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算是综合实力较强的一员。尽管目前小型车市场正处于一个萎缩的状态,但产品力不俗的第三代悦翔有信心在该领域中创下佳绩,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