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人堂排名(nba名人堂排名前十的球员)

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三名超级巨星将在本周末进入篮球名人堂。科比生涯获得了5个总冠军,18次入选全明星和1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邓肯同样拥有5个总冠军,15次入选全明星赛和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而加内特拥有1个NBA总冠军,15次入选全明星和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美媒《hoopshype》认为2020届名人堂是最好的一届,他们要比2009届的迈克尔·乔丹、大卫·罗宾逊和约翰·斯托克顿更好,并且还给出了NBA历史上前十届篮球名人堂。

第十名、1987届篮球名人堂:里克·巴里、沃尔特·弗雷泽、鲍伯·霍伯雷葛斯、皮特·马拉维奇、鲍比·温泽尔

1987届篮球名人堂拥有像巴里和马拉维奇这样的超级得分手,而弗雷泽在防守端天赋异禀。此外,温泽尔是一位球场指挥官,霍伯雷葛斯是加拿大第一位入选篮球名人堂的球员。这五位球星虽然没有获得过常规赛MVP,但他们合计19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5次入选全明星和获得4个总冠军。

第九名、2006届篮球名人堂:查尔斯·巴克利、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乔·杜马斯

2006届只有3位球星入选篮球名人堂。巴克利身体素质劲爆、进攻手段丰富,并且擅长保护篮板和策应进攻。威尔金斯是一个凶残的得分手,他善于攻击内线,被认为是史上最佳扣篮之一。杜马斯攻防兼备、能力全面,他给乔丹制造了许多麻烦。三位超级巨星合计获得了1个常规赛MVP,2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7次入选全明星和2个总冠军。

第八名、1993届篮球名人堂:朱丽叶斯·欧文、沃尔特·贝拉米、比尔·沃顿、丹·伊塞尔、迪克·迈克奎尔、卡尔文·墨菲

1993届篮球名人堂拥有6位超级巨星。欧文和墨菲以出众的得分能力闻名联盟,前者被认为是NBA最佳扣将之一。贝拉米和沃顿是两位内线大闸,贝拉米攻防兼备,沃顿是禁区的防守野兽。而伊塞尔拥有全面的身手,迈克奎尔传球功夫出色,组织能力强。六位超级巨星合计获得了2个常规赛MVP,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6次入选全明星和3个总冠军。

第七名、2018届篮球名人堂:史蒂夫·纳什、杰森·基德、格兰特·希尔、莫里斯·奇克斯、雷·阿伦、迪诺·拉德加、查理·斯科特、

2018届同样有6位超级巨星入选篮球名人堂,纳什和基德以出众的组织进攻能力著称,前者还被认为是一位优秀的三分手。希尔、雷阿伦、拉德加和斯科特都是精英级得分手,其中雷阿伦是NBA最顶级的三分射手。奇克斯是抢断专家,他在防守端展现了强大的存在感。六位超级巨星合计获得了2个常规赛MVP,2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42次入选全明星和5个总冠军。

第六名、2008届篮球名人堂:哈基姆·奥拉朱旺、帕特里克·尤因、阿德里安·丹特利

2008年有3位超级巨星入选篮球名人堂,奥拉朱旺和尤因是NBA历史前十中锋,许多专家认为前者是史上攻防能力最好的球员,而丹特利是一位超级得分手,生涯场均贡献24.3分。三位超级巨星合计获得了1个常规赛MVP,2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9次入选全明星和2个总冠军。

第五名、2016届篮球名人堂:沙奎尔·奥尼尔、阿伦·艾弗森、姚明、泽尔莫·比蒂

2016届篮球名人堂有4位球星入选,奥尼尔、姚明和比蒂都是内线大闸个人能力强,其中奥尼尔身体强壮进攻无解,姚明有精准的投篮。而艾弗森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矮个子球员,控球突破极其出色,他是一位进攻无解的后卫。四位超级巨星合计获得了2个常规赛MVP,26次入选NBA最佳阵容,36次入选全明星和4个总冠军。

第四名、2010届篮球名人堂:卡尔·马龙、斯科特·皮蓬、丹尼斯·约翰逊、格斯·约翰逊

2010届同样有4位超级巨星入选篮球名人堂,马龙和格斯·约翰逊都是内线球员,马龙攻防能力强大,约翰逊篮板能力强防守出色。而皮蓬是和丹尼斯·约翰逊个人能力突出,前者被认为是有史以来锋线最佳防守者,而后者是一位杰出的球场指挥官。四位超级巨星合计获得了2个常规赛MVP,27次入选NBA最佳阵容,31次入选全明星和9个总冠军。

第三名、1980届篮球名人堂:杰里·韦斯特,奥斯卡·罗伯特森,杰里·卢卡斯

1980届篮球名人堂的3位超级巨星各有千秋,韦斯特是一个全面的球员,但他的进攻能力位居历史最顶级行列。而罗伯特森得分能力稍逊韦斯特,但全能性更突出,他是NBA第一位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此外,卢卡斯是一个内线攻防兼备的怪兽,NBA没几个人在保护篮板方面做得比他更好,他生涯场均摘下15.6个篮板。三位超级巨星合计获得了1个常规赛MVP,27次入选NBA最佳阵容,32次入选全明星和3个总冠军。

第二名、2009届篮球名人堂:迈克尔·乔丹、大卫·罗宾逊、约翰·斯托克顿

2009届篮球名人堂的3位超级巨星在各个领域都是NBA翘楚,乔丹攻防兼备,个人得分能力无可匹敌。罗宾逊是内线攻防一体的超级中锋,封盖能力、篮板能力和得分能力历史精英级别。而斯托克顿是历史最佳组织后卫,他拥有超高的篮球智商、组织能力和防守能力。三位超级巨星合计获得了6个常规赛MVP,3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34次入选全明星和8个总冠军。

第一名、2020届篮球名人堂: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

2020届篮球名人堂是NBA史上最好的,科比、邓肯和加内特都获得了总冠军和常规赛MVP,他们都是NBA历史上最顶级的攻防球员。三位超级巨星合计获得了4个常规赛MVP,39次入选NBA最佳阵容,48次入选全明星和11个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