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美版有什么区别(三星s7国行和美版区别)

三星S7edge的辉煌时期已经过去,在这个全面屏手机时代,没有自主研发上市全面屏的手机厂商在逐渐落魄,具体我想大家心中有了眉目,我就不点破了,而曾经的传奇手机,作为曾经三星机皇你们还记得吗?

我们上手的这台手机是美版三星S7edge,价格为700元,似乎很有性价比,打开手机屏幕,与众不同的地方就凸显出来了,这是蝙蝠侠限量版本吗?

手机的图标均是蝙蝠侠限量手机的图标,很遗憾的是,这是一个普通手机而已,输入了国行的蝙蝠侠ROM而已,完美兼容。刷机可以打造出很多个性的安卓手机,但现在的手机越来越不用刷机了,因为更换手机的频率越来越快。

看手机的背面就知道是普通版,手机为黑色的版本,虽然是美版二手,但支持全网通单卡,4+32GB的组合,它真正的型号为G935。

手机的外观算是9成新,正面和背面玻璃只有日常使用痕迹,中框没有明显的磕碰,只看外观的话,这个价格绝对是值了。

当我们打开白色的背景页面时,就可以发现屏幕左上方有一处黑色压痕,无法修复,应该是受到重力压伤,在黑色或者深色的背景下看不出来,不影响正常使用。

最后还检测了手机功能性,没有暗病,指纹灵敏,没有进水痕迹,也没有维修的痕迹,除了屏幕瑕疵,基本满意,700元的价格购入,当一个备用机还是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