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r cl00是什么机子(crr-cl00是什么型号)

产品:Mate 7 Plus(移动4G)华为手机

1华为Mate7S获入网许可

华为已经放出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2日在德国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打出了“独一无二的S”的宣传语,很有可能是之前传闻的Mate 7S。

华为Mate7S获入网许可 5.7寸屏+麒麟935(图片来自工信部电信管理局)

日前,华为生产的一款疑似Mate 7S的机型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共有三个版本,型号为CRR-UL00、CRR-CL00、CRR-TL00,分别是联通、电信和移动版本,发证日期为8月5日。

其中,CRR-UL00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制式网络;CRR-CL00支持TD-LTE/LTE FDD/cdma2000/CDMA 1X/GSM制式网络;CRR-TL00支持TD-LTE/TD-SCDMA/GSM制式网络,在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时具备支持LTE FDD/WCDMA网络的能力。

华为Mate7S获入网许可 5.7寸屏+麒麟935(图片来自工信部电信管理局)

根据此前消息,Mate 7S预计采用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35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类似Force Touch的The Power of Touch技术。

2华为Mate 7 Plus详细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