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赞恩(塞拉赞恩声望怎么冲)

作者:NGA-变质的质

预警,本帖更新和排版将会非常缓慢,我会先列个提纲。

建议养肥了再看。

会有一些错误,请大家指正。

[1号 狂野的拉佐格尔 Razorgore the Untamed]

这个boss的名字直译过来就是--狂野的剃刀刺破者。

拉佐格尔是不是巨龙,而是一名龙人。

(真正的巨龙,黑龙或者红龙都对火系法术免疫)

他的定位是被奈法让龙喉氏族的兽人对其使用命令宝珠来控制它抚育龙蛋。

这条龙根据他说的话和表现来看,已经疯了。

当龙蛋被摧毁,龙喉氏族的兽人四散逃跑后,他会将怒气发泄在玩家身上。

黑上孵化间的龙蛋和这里的龙蛋有什么区别呢?

黑上孵化间里的蛋基本上都是低级蛋,孵化出来的龙只能是雏龙,长不大的。

而BWL里的龙蛋是抢来的红龙蛋(转化为多彩龙),这些龙蛋里孵化出来的龙是有可能成长为像小红龙,奈法利安这样的巨龙的。

所以要让拉佐格尔精心照料。

补充:为什么黑龙一族要偷黑龙蛋?

因为奈法利奥斯(奈法利安他爸)和他的配偶们无法再产下黑龙蛋了。

奈法利奥斯再成为死亡之翼后,他的配偶在和他交配的时候,顶不住都死掉了。

唯一能承受死亡之翼的只有死亡之翼的龙后,这些都是后话了。

因为无法繁衍后代,所以只好偷红龙蛋们进行进化,改造。

[疾速进化手套 Gloves of Rapid Evolution]

这个手套虽然属性垃圾,但是从名字也可以让大家知道,这个奶爸的身份就是让龙蛋们快快发育,转化,长大呀。

[2号 堕落的瓦拉斯塔兹 Vaelastrasz the Corrupt]

瓦拉斯塔兹从玩家第一次在黑下邂逅,到帮助玩家击败雷德黑手,大家对他已经很熟悉了(参考晋升印章系列任务)。

瓦拉斯塔兹作为红龙女王的忠实配偶,知道死亡之翼黑龙一族邪恶的计划以后,想要去单独阻止。

后来他在偷袭黑翼之巢的战斗中(想摧毁被夺走的红龙蛋)失败,被奈法利安逮住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在奈法利安完成腐化,战斗开始之际,还要给玩家们一个buff,让大家使劲揍他。

[3号 勒什雷尔 Broodlord Lashlayer]

这个黑色龙兽直接翻译过来的名字非常霸气,龙族的地穴领主,鞭笞者。

但是实际上用中国话说就是,黑翼之巢的保安队长(那些龙喉氏族的兽人,说白了就是保安)。

请注意勒什雷尔是龙兽,不是龙,也是奈法利安的实验品,所以火法打他非常舒服。

说到这里,BWL里面的龙类生物有三种,龙人,龙兽,龙。

龙人,可以是和龙类签订契约,可以通过炼金转化,龙和人的结合生物。

龙兽,奈法利安的龙类改造实验品。

龙,分为雏龙(战斗力最低),幼龙(费尔默等小型龙),巨龙(奈法利安等)。

[玛拉达斯,黑龙军团的符文之剑 Maladath, Runed Blade of the Black Flight]

名字很霸气啊,但是我还是要用中国话说,这把剑其实就是,黑翼保安队的执法棍。

Maladath是龙语文字(不是瞎说的什么来自印度语,希伯来语的什么)。

大家如果做过taq的开门任务的话,可以在任务日志中看到这样的龙语对话。

Rikk soran xi enkil Maladath il tichar, karkun. Ruk maz zekul shi ashj raka xi enkil xi gular te lok faramos rakkan? Enkilzar archim

对应的英文翻译是:

Your quest to learn draconic is futile, mortal. And why would you ever want to learn to speak in the ancient tongue? Baffling really...

从这里我们可以得知,Maladath是龙族,龙语的意思,那么符文剑的名字就代表着龙族,所以说它是黑龙军团之剑。

[456号 费尔默 Firemaw 埃博诺克 Ebonroc 弗莱格尔 Flamegor]

这三条龙我想放在一起说,他们都是成年幼龙,并且都拥有相似的技能。

名字的都是音译,直译太难听了,火喉/大黑鸟/烈焰剃刀。

火候披风/黑烟手套/。

值得一提的技能

费尔默:[烈焰打击 Flame Buffet]

埃博诺克:[埃博诺克之影 Shadow of Ebonroc]

弗莱格尔:[疯狂 Frenzy][火焰新星 Fire Nova]

值得一提的装备

[火喉披风 Cloak of Firemaw]

[庇护者 Aegis of Preservation]

[玛法里奥的祝福 Malfurion's Blessed Bulwark]

[斯泰林的甲虫壳 Styleen's Impeding Scarab]

[龙牙饰物 Drake Fang Talisman]

[7号 克洛玛古斯 Chromaggus]

龙尸体拼接出来的宠物狗。

值得一提的装备

[埃瑟利苏尔,惩戒之弩 Ashjre'thul, Crossbow of Smiting]

[安格莉丝塔之握 Angelista's Grasp]

[8 号 奈法利安 Nefarian]

值得一提的装备

[塞拉赞恩之链 Therazane's Link]

[奈萨里奥之泪 Neltharion's Tear]

[普瑞斯托的阴谋饰物 Prestor's Talisman of Connivery]

[密苏达尔,夺魂者的头饰 Mish'undare, Circlet of the Mind Flayer]

[克鲁索洛克恩,混乱之刃 Crul'shorukh, Edge of Chaos]

[洛卡米尔·伊洛曼希斯 Lok'amir il Romathis]

[阿基迪罗斯的清算之戒 Archimtiros' Ring of Reckoning]

[阿什坎迪,兄弟会之剑 Ashkandi, Greatsword of the Brotherh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