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寸显示器尺寸是多少(10寸显示器多大尺寸)

此前,iQOO手机官宣,iQOO10系列将于7月19日正式发布。随着时间的临近,iQOO手机官方也陆续公布了新机信息。
今日,iQOO手机官方宣布,iQOO10系列成为2022使命召唤手游(国服)官方指定用机和2022年KPL官方比赛用机。
官方号称iQOO10系列“成就专业电竞体验”,由此可见,新机的游戏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iQOO10系列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其中iQOO 10 Pro还将首发200W快充,有爆料称,仅需12分钟即可将电池从0%充至100%。官方表示,新机将采用超能充的氮化镓迷你充电器,200W超快闪充经过144小时极端环境严苛测试,拥有24重安全防护措施保障,并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
此外,iQOO 10 Pro还将采用10C双电芯设计,两块2275mAh电池组成4550mAh的额定最小容量。
官方此前公布iQOO 10系列将提供传奇版和赛道版两种版本。其中,传奇版采用经典传奇三色纹搭配全新白色有机硅皮革;赛道版采用一半光滑、一半细腻的同色异构设计。
iQOO 10 Pro的正面屏幕采用居中打孔设计,据爆料称,iQOO 10 Pro的屏幕尺寸为6.78 英寸,2K 分辨率,支持120Hz 高刷,10bit 色深以及 LTPO 自适应刷新。
iQOO 10 Pro的影像参数也被曝光,iQOO 10 Pro将配备5000万微云台双主摄和1600W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40倍数字变焦,8K视频拍摄,搭载 vivo 自研的 ISP 影像芯片 V1+ 。
目前来看,iQOO 10 Pro在性能,充电,影像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而iQOO 10主要是是游戏体验向升级,变化不算特别大。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iQOO 10传奇版采用全玻璃机身,居中单孔柔性直屏+后置5000万像素大底三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20倍数字变焦,搭载V1+影像芯片,骁龙8+处理器,支持120W闪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