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台智能机能做什么(智能机器都有什么)

由于工作中要下载这样那样的APP,我实在不忍拿我抢了好久才抢到手的mate40 Pro来装工作APP。所以5月3号的时候,我把家里闲置的旧手机在网上做了旧手机回收后,又从网上卖二手机买了一款华为nova6 5G版的(主要是这款芯片是麒麟990的,但目前已没有新机)。

机子拿到手后,感觉还蛮新的,客服说是95新的,跟新机比就看不出什么区别来。配了一个40W快充的充电器(非原装),到手价1.5k,想当初这款8+128 5G版的官方售价那可是3799啊,现在居然降到一半都不到。

虽然说这是一款两年前的二手机降到这个价位很正常,但是不得不说一下在鸿蒙的加持下还是物有所值。机子搭载麒麟990的芯片,目前支持升级到harmony2.0.0.230,支持手机相机的多机位模式,昨天开箱后就用多机位模式拍了两个视频,效果自然不用说,一人拍视频的时候可以作为监听手机。而且支持很多的任务流转,这样我就可以一个手机只下载生活娱乐类的APP,另一个手机就下载工作相关的APP了,娱乐和工作分开起来就很方便。关于这款手机的拍照和其他性能,官方早有介绍,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两台鸿蒙系统手机更多的玩法,期待各位能够在评论区进行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