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的车子开了3年能卖多少(11万的车开了三年还能卖多少)

原本在一个小公司当着小领导,朝九晚六,下班约上朋友们吃吃饭打打球,无聊的时候兼职开开网约车,一个人生活无忧又逍遥,就在19年7月的一次偶然联系到了以前的几个同事,约出来一起吃了顿饭,发现大家的情况都差不多,都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于是一顿饭的功夫就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我们决定利用大家业余的时间以及各自手上现有的资源一起创业做跨境电商,但是仅仅过了几个月我就发现这是一个笑话,签完合同后一个月,项目还没启动,就有两个人退出了,只剩我和另外两人(我出资,他们技术入股)当时想着问题不大,前期可以慢慢来,等到启动的时候再根据情况来看需不需要辞职出来全职干,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我高估了他们的决心,我花了最短的时间注册了公司,注册好账户,租仓库,找货源,线上线下一把抓,他们只是甩了一些经理人微信给我,偶尔周末过来帮忙打包,期间所有的决策都没有提供一丝丝想法和意见,合着我是找了两个兼职打包的。但是此时的我充满了动力,从没想过目前的情况和人员还能不能继续下去,于是再在10月的一天我辞职了,既然干了就好好干。

直到2月份疫情爆发(已经只有我一个人在干了),国内停工停产,导致我前期的工作全部泡汤,损失了大量的资金,只能等待缓解一些后重新开始,结果国内好了一些,国外又开始了,雪上加霜,就这样断断续续,中间有一些产品开始有了一些利润,确又因为侵权问题销毁了大量的货,此时资金链已经快要断了,职业生涯100万出头的存款所剩无几,但我还是不死心,决定再拼一把,于是走上了贷款的道路,没钱了就贷款,大数据黑了,又像朋友去借,最后终究还是在去年8月份倒下了,全面清货下架,亏得血本无归,创业之路到此结束,欠了一屁股的债。

家里人知道我的情况后责怪我不安分,安稳日子不过非要瞎折腾,他们也是身无分文,无力帮助我,亲戚们也是躲得远远的,生怕我开口像他们借钱,回想这一年多的创业路,真的太幼稚了。

此后我一蹶不振,每天待在家里躺平,躺了快一年了,期间以贷养贷,没有任何动力与希望,想过找工作,但是30好几的人,也不想去新公司从头开始了,但是看着父母一天天的变老,还要每天担心我,我想即使对自己失去希望,也不能对不起他们。

这两天理了一下自己的负债,信用卡16万,网贷11万,朋友28万,车贷还剩8万,总共63万

身边还剩一辆车,考虑全职开网约车,不知道现在行情如何,至少能保证有一份收入先把朋友的债还了。心里好像有很多话想说,确又说不出来,只能告诫大家,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千万别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