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看什么线比较准(比特币怎么看)

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从哪里看最准?对于这个问题大家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欧易OKEx手机APP获得实时数据。以下就是相关分析。

比特币在上周日跌至$32000之下,继续测试新的看跌区间的极限。上周三,比特币价格短暂下跌到了30,000美元,看起来很难再跌下去,然后很快又回升到37,000美元。昨天早间行情最低跌至31000这一低位之后,开始了持续震荡上扬的反转攻势,24小时内近有10000万美刀反弹,突破38600的压制,多头情绪开始回暖,目前价格在39000附近徘徊整理,近期有更多消息面,操作上需严格控制仓位。

技术性分析:k线上看,小时图级别早盘强势反弹,目前仍属延续,但上方上升空间尚未打开。凌晨,股价上冲40000整数关口受阻后迅速回落,上扬压力较大,目前周线已连续收出两个阴K线,且低点和高点都已下移,这一周K线虽然还没有收线,但也不是很理想,因为其上涨的动力并没有很强,而且有一种再次下跌的趋势,长期阻力位已下移至40500点位;而且,在上扬之前,也曾出现过连续两周的收阴,不过随着多方的逐步加强,行情最终又回到高位,并探上一个新的高点;这一次,重点放在上方抛压点的破位,不要被表面的数字所迷惑。

自2017年成立以来,欧易OKEx已经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产品,包括货币、杠杆、期权/交割/永久合同、DEX交易、Yubibao、DeFi矿业、借贷等。长期来看,平台综合实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尤其是合约衍生品交易,欧易OKEx长期排名全球第一。据BYBT数据,欧易OKEx BTC合约价值21.52亿美元,占总金额的17.8%,而比特币合约则长期位居全球首位。欧易OKEx坚持用户资产管理透明原则,深入研究资金安全问题,深度培育数字现金板块,投入大量人力财力成立研究中心,坚持四大核心私钥保管:多方签名、半离线服务签名、私钥存储安全、多重授权、明确私钥备份应急预案。

另外,欧易OKEx注重用户教育,开设专门的学院栏目,提供了详细的产品使用指南,有趣的区块链科学视频,系统投资入门指导等等。就算你完全不知道怎么看这个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的曲线图,在欧易OKEx也可以短时间内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