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教室神器(教室工具有哪些)

原标题:从“趴桌睡”到“舒坦睡”,这些午睡“神器”让学生们睡个好觉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8日讯 教育部明确,有条件的地方和学校要保障学生必要的午休时间。这不,各个学校的“午睡神器”纷纷上线,让学生们从“趴桌睡”到“躺着睡”、“舒适睡”,家长老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下午上课没精神啦!

四川成都高新区公园小学把床安进教室,让学生们躺着午休。

四川成都市海滨小学将午睡纳入课程,学校给孩子们发放小抱枕、小毯子等寝具,虽不能躺着睡,但也能睡个好觉。

浙江温州一些小学设置“午睡神器”,教室里的柜子一拉就变床,让学生从“趴桌睡”转为“舒坦睡”。

深圳一小学在班级内设置伸缩床,打开和收拾只需要20秒,教室秒变休息室,再也不担心趴着睡流口水了!

湖北武汉一小学买小睡垫,让孩子们在体育馆里好好午睡。

江苏南通一小学开启“午睡课”,让孩子们养成自理自立的良好生活习惯。

资料来源:成都商报公众号

图片来源:抖音截图、公众号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