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鲤鱼历险记第二部(小鲤鱼历险记第二部什么时候出)

小鲤鱼历险记:童年最黑暗的一幕,赖皮蛇活吞表弟,至今无法释怀。小鲤鱼历险记是一部经典的动漫作品,这部动漫作品取材于我们中国古代民间传说故事,鲤鱼跳龙门。不过在剧情上的修改已经面目全非,在制作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如今小孩子的心理以及喜好问题,不管是剧情设计还是动画音效以及对白上,都深受当时的漫迷喜欢,可以说是一个国漫精品。当年的小鲤鱼历险记据说还有第2部的,不过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时至今日第2部都没有诞生。

这部动漫作品虽然制作很精良,然而动漫中也有不少黑暗的地方,甚至有一些剧情是很多漫迷的同样阴影,至今无法释怀。赖皮蛇曾经被动漫中的双面龟使用龙鳞轻松打败,之后就开始躲在水草丛中,而赖皮蛇最信任的手下龙虾则是带着赖皮蛇的龙鳞送给赖皮蛇。这两个角色在动漫中也非常的有趣,各种搞笑。而赖皮蛇当时也没有时间搭理他们,他正在等待一个人,这个人就是赖皮蛇的远房亲戚,也就是他的表弟。

当年的逍遥君并没有看懂蝙蝠鱼前来认亲是什么意思?不过给漫迷的感觉就是赖皮蛇非常的狡猾。在看到自己的表弟之后,他的眼珠子一转连忙说道,表弟多年不见我非常想你,并且还被自己的手下各种拍马屁,恭喜大王找到失散多年的表弟。

其实这位表弟和赖皮蛇的关系非常的远,属于远方表弟。他只是因为赖皮蛇找到龙鳞,所以感觉赖皮蛇将来会非常的强大,所以才会常来攀亲戚。在找到赖皮蛇之后,他还告诉了赖皮这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深海的海蛇洞中,拥有一颗千年的毒毒牙。使用这个千年毒牙能够拥有无边的法力。听到这个消息的赖皮蛇相当的兴奋了,连忙让自己的表弟带自己去深海的海蛇洞。

然而想要拥有千年毒牙并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获取到的,是需要忍受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之所以千万年来没有角色能够拥有,就是他们无法忍受这样的痛苦。来到洞府后赖皮蛇开始疯狂的祈祷,祈祷自己能够拥有毒牙,在赖皮蛇的真诚请求下,毒牙终于掉落了下来。

而这颗毒牙的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的奇葩,赖皮蛇直接让自己的手下用石头将毒牙敲进自己的嘴巴之中,而赖皮蛇在得到毒牙之后,力量得到大幅度的增加,脑袋也变得非常的聪明。之后赖皮蛇就开始变换成泡泡兄弟的模样。在一次比赛中,他故意输给了泡泡4个兄弟,然而泡泡的4个兄弟谁都不服气,4个人就开始互相攻击,最终导致龙鳞失去作用,赖皮蛇正好一网打尽,将所有的人都抓回了龙宫。

赖皮蛇在此过程中也是获得了不少龙鳞,然而在获取第5块龙鳞的时候,被水蝎王直接抢走。此时赖皮蛇的表弟在旁边哭哭啼啼的,赖皮蛇看到自己表弟吵吵闹闹的十分的心烦,竟然直接一口将自己的表弟吞下去,儿时的时候看到这个场景,内心直接震惊的,差点儿哭了出来,这是什么狗血剧情,赖皮蛇竟然一口将自己的表弟给吞掉了。

可以说小鲤鱼历险记中最为可怕和让我们漫迷留下童年阴影的剧情,就是赖皮蛇直接将自己的表弟吞掉,那么各位漫迷是怎么看这段剧情的,欢迎点评,在文章下方点评区中,说出自己的想法或者看法,文章分享到此结束,谢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