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小包围多少钱(大众凌渡改装包围)

说起“辣馒头”,我相信很多对汽车不熟悉的朋友都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但要说起“辣馒头”的真实姓名大众凌渡,我相信很多人会豁然开朗。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A+级轿车,凌渡在江湖中一直有着“小CC”的美名,上市之初官方赋予的“宽体奢适轿跑”的定位,甚至让它在运动型紧凑型轿车市场中一度与本田思域齐名。不过,或许是同期的第十代思域过于耀眼,大众凌渡在运动型家用车市场中的销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情况。究其原因,并不是因为这款车的实力不行,而是因为作为一台主打年轻化、运动化的车型,大众汽车在华的“套娃策略”导致了凌渡在设计层面的表现相对比较保守,偏向中庸风格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对它的发挥造成了极大影响。所以,为了改变这种局面,在换代车型上,这一次全新大众凌渡L干脆不破不立,彻底推倒重建,在全新设计的加持下,新车已经成为了当前大众轿车产品序列中的“异类”,新鲜感十足。

就拿前脸部分来说,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配备了非常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集成了黑色蜂窝状的点阵式中网,再配合上方造型凌厉的头等组,让整车拥有了一副非常前卫个性的视觉感受。此外,大众汽车最新的贯穿式LED日行灯组也出现在了全新凌渡L上,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具有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部分,全新一代大众凌渡L采用了轿跑车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出的双腰线让车辆拥有非常舒展的视觉感受,同时也为新车勾勒出一幅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轮圈的造型设计以及尺寸规格也非常应景,一款造型凌厉的轮圈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大众凌渡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凌渡L采用了同级别和同价位车型中非常少见的无边框车门设计,提升格调的同时也让整车的竞争力变得更加强悍。

车尾部分的设计虽然相比于车头明显少了一些冲击感,但细节之处也不乏亮点,比如全新样式的一体贯穿式尾灯组,颇有几分大众旗下纯电动汽车的韵味。与此同时,凌渡的英文徽标也出现在品牌LOGO下方,以进一步强化这款车的知名度。此外,在后杠部位,全新一代大众凌渡L在后包围处配备黑色护板,再加上双边双出排气装饰的点缀,进一步凸显出车辆的运动风格。

当然,不止外观颜值变得更加年轻个性了之外,在换代车型上,上一代车型饱受诟病的车内驾乘空间也终于得到了改善。通过实际体验来看,得益于近4米8的车身长度以及2米73的轴距,全新一代大众凌渡L的后排空间更加宽敞了,但由于中间地台的凸起依旧很明显,所以当后排需要满载三人时,中间乘客的舒适性会大打折扣。而头部空间上,虽然是一款溜背轿跑车,但通过对坐姿以及头顶的优化,全新大众凌渡L的后排头部空间尚可,没有太压抑的感觉。

还有一点需要强调的是它的实用性,由于采用了掀背尾门的设计,全新一代大众凌渡L的后备箱开口更大,储物容积也很可观,这些都让它在应对日常家庭使用时显得绰绰有余。

驾驶舱部分同样给人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当前比较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将会被应用到新车之上,这鸡蛋程度的提成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能够进一步提升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所配备的方向盘和换挡杆相信大家会感到比较熟悉,同样与大众旗下的纯电动车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年轻感这块算是做得比较到位。配置方面虽然官方并没有给出确切的配置单,但诸如智能驾驶、语音交互、智能互联等都没有缺席,整体表现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

最后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大众凌渡L将会推出1.4T版车型(280TSI)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继续配备我们比较熟悉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挂部分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

全文总结:作为上汽大众的开年之作,全新一代大众凌渡L确实拿出了十足的诚意,不管是年轻动感的轿跑车身、同级独有的无框车门,还是更加宽敞的驾乘空间以及更科技范十足的中控设计等,都让这款新车具备了十足的卖点。所以,在大众的品牌加持下,倘若新车能够延续高性价比的路线,我相信这款新车上市后会在和全新思域的竞争中有所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