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飞控配什么遥控(a2飞控对频遥控器)

前段时间收了一台战斗成色的大疆MG-1植保机,闲来无事进行拆解。

发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第一个小秘密就是MG-1飞控刷通用A2飞控的独家教程!


这就是MG-1飞控的样子

废话不多说,直接来教程!

首先准备一条sbus连接线,切断电源正负极,只保留信号线.


这条线什么用呢?

他就是打开A2固件的钥匙!


将这根线短接F1-F2接口,然后给飞控上电!注意MG-1的飞控支持4S-12S供电,3S是不行的,这点其实比原装的A2飞控(3S-6S)供电范围更广泛!

飞控上电后连接电脑,打开大疆的A2调参软件!


这时调参软件会提示固件不匹配,请升级固件!看到这个提示就说明大门的钥匙已经打开了!

然后根据提示升级固件即可。


升级完会出来一堆错误提示,如图所示。


只需要校准一遍IMU跟指南针就可以了,然后点击解锁即可。

现在MG-1的飞控固件就刷完了,打开工具选项,可以看到最新的固件版本!


这时你会发现一个小问题,GPS哪去了?怎么不识别?

好吧!告诉你MG-1的GPS是指南针独立的,硬件布局确实略有不同,刷A2固件后就不能用了。目前小编正在研究MG-1 GPS这块的适配,等待小编的好消息吧!

所以呢,目前的解决办法就是某鱼花个一两百块钱淘个A2原装的gps装上!


换了A2 GPS之后的全家福


全部硬件识别,刷机完毕!


到此为止,刷机完成!刷完之后的MG-1飞控跟A2完全没有区别,而且供电范围更广(4S-12S)。

算下成本,MG-1飞控300元,A2原装GPS 180元!这个价格在某鱼都是能收到的。等到MG1 gps破解适配后,就真正的只需要300元就能体验大疆旗舰飞控的全部功能了。

今天的教程就到这里,关注无人机时代头条号,近期会有更多的独家教程放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