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升多少钱(92号汽油14升多少钱)

一说到只有5W购车预算,需要买一台既能拉人又能拉货的车子,你会想到谁?五菱宏光对吗?不,其实你应该知道,我们的大北汽昌河,也有一款这样的车子,叫做北汽昌河北斗星。

嗯,我知道你会说,那个车不是都已经停产了吗?的确,当整体生产线从江西景德镇搬到九江之后,Ta是近日刚刚迎来的复产,而且一复产就直接上到国六排放标准,且价格上那也是相当便宜,4.39W和4.49W两款,都不到5W元级别。

之前你对Ta的认识,还限于昌河铃木 ,现在人家直接划归到了北汽昌河旗下。但是估计因为价格便宜,所以厂家和买主都不在意Ta的外表,一眼看上去还是2001年进入中国国产时候的样子。即便到现在已经是20年前的历史,可人家依旧保持着日系Kcar的风格,方正的经典造型和短小的车身构造,这台车最大的变化,或者只是Ta的logo吧。

但是这种车,虽然尺寸不大,可是内部却别有洞天!打开车门你可以看到Ta的后排支持50:50放倒,这样的话Ta在内部空间上与同级别的车型对比优势感就会增加不少,尤其是Ta的高度,不仅可以拉人,更可以装大件的货物。

而这种微型的两厢车,最重要就是后排的装载空间,而这台车还有一个版本就是专门厢货车。没有后排的座椅,整个内部可以放更多的物品。

内部的构造相当简单,就是够用,和智能没有一毛钱关系。而Ta的两个版本相差的1000元钱,我个人觉得也没啥太大的作用。超惠版增加有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轮辋、中控锁和遥控钥匙。对于拉货的人来说,这些有啥用吗?

还是动力需要关注一下,2020款北斗星搭载型号为K14B-D的1.4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1千瓦,峰值扭矩120N·m。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不是只有五菱宏光一款神车,这款车在日本那卖得也是相当好。之前Ta的确有一段时间停产了,现在复产之后,你愿意给Ta个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