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垃圾外运一车多少钱(上海垃圾外运一车多少方)

7月15日起,《关于加强本市装修垃圾、大件垃圾投放和收运管理工作的通知》(沪绿容规〔2021〕3号)正式实施。《通知》促进了装修垃圾收运透明化,充分保障了公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主要包含作业服务单位的名称公示和清运价格信息的公示。《通知》落实了“谁产生谁付费,多产生多付费”的原则,推行按袋、按箱、按车、按件计价,实行按量收费、按实结算。

查看第一批装修垃圾清运价格信息。

目前,上述《通知》正式实施已过去了半个月,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面貌,保障广大市民切身利益,促进装修垃圾清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建立和完善装修垃圾、大件垃圾投放方便、收运及时、收费规范的收运体系,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同其他行业协会,现发布第二批价格信息(点击篇末“阅读原文”了解详情),尚未发布价格的区可参照就近区的价格。

2021年度本市第二批装修垃圾清运价格

嘉定区

夏季家装正当时,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清运装修(大件)垃圾时注意以下几点:

1、请产生装修垃圾的单位(居民)根据属地清运原则,联系相应的收运单位进行装修垃圾的清运;

2、清运过程中装修垃圾量不足一车的,可推行按量、按袋进行计费,具体由产生单位(居民)与清运单位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