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办理etc额度多少钱(工行etc额度一般多少)

看到你信用卡额度只有50块钱,我竟然莫名其妙的笑起来了,有一种不明觉厉的喜感!

大家都知道正常去银行申请信用卡,额度最低也得500块钱吧,目前大多数银行信用卡的最低额度也就500或者1000,真正少于500块钱的还是很少的,如果大家符合银行的条件,大多数人的额度基本上都是在2000以上。


即便对于工行这种抠门大汉来说,很多人正常下卡也都在一两千块钱左右。不过工行etc信用卡只有50元的额度,大家也不要觉得大惊小怪。很多人办理工银ETC信用卡的可用额度都只有50块钱。而工行之所以只给大家50块钱的信用额度,最核心的原因是大家的资质比较差,比如征信逾期比较多。只是工行为了获取更多的ETC用户,占领ETC市场,所以先给客户下个50元额度的信用卡把客户给圈起来。

比如下图是某个网友在2019年9月申请的工银etc信用卡,其下卡额度也是50块钱,卡片等级是金卡。


实际上最近半年时间有很多人通过工行申请etc信用卡额度基本上都是在50块钱,但是这50块钱并不是信用卡最终的额度,而是激活之前可以使用的额度。

比如下图是工行下发的etc信用卡短信通知内容。


从这个短信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工商银行Etc信用卡启用之前的额度是50元人民币,也就是说还没绑定车辆之前这个信用卡随时可以使用的额度是50元,而且这个额度仅仅支持etc高速通行扣费使用,有效期是30天。

但是客户在成功申请下信用卡之后,在30天内领取实体卡并使用,就可以享受到工银etc信用卡的众多优惠权益和便利服务。

所以在收到信用卡审批通过短信后,大家需要拿上自己的身份证材料还有车辆材料到当地银行网点进行激活并启用,最后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少额度。

在这需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想要获取更多的额度,大家在面签的时候可以提供一些额外的材料加以证明,比如工作证明,银行流水,房产证,存单,保险单等一些资产证明,这样说不定工行会给你更高的额度。如果实在不行,你也可以直接在工行购买几万块钱的银行理财产品或者存款,这样也有机会提升额度。

此外虽然刚申请下来的信用额度比较低,但如果大家绑定车辆之后正常使用,而且征信各方面没有多大的问题,过一段时间之后大家也是可以主动申请提额的,如果大家条件比较好,额度很快也会可以获得提升的。


当然,如果你到工行网点进行激活启用之后的额度还是50块钱,那我觉得这个其实没有什么作用了,连跑一个高速公路都不够用,还不如直接把它注销掉呢。

不过如果大家条件不是很差,还有提额的机会,那我建议大家还是可以保留这张etc信用卡。毕竟工行这张etc信用卡优惠还是相对比较多的。比如在卡片有效期之内全部免年费;高速公路通行打95折;在全国2万多家中石油加油站可以享受5%的返现优惠;现金分期可以享受三折费率,免收提前还款手续费;此外在购买保险,办理赔付,汽车保养,拖车服务等方面也有一些优惠。

但是,如果大家在办理其他银行etc信用卡的时候,各方面的优惠都差不多额,额度却比工行高出不少,那要是我的话,我会毫不犹豫选择其他银行把工行信用卡注销掉。说实话,50块钱的信用卡额度,说出去我都怕被别人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