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痘痘是什么意思(梦到挤痘痘是什么意思)

​​你挤过痘吗?

有挤过痘痘的应该都懂那种痛吧,

挤完一脸痘后整个人都低血糖式眩晕了!

痘痘,是种神奇的存在,总是在最不该来的时候出现。朋友聚会前夜来一个,约会当天爆一个,吃香喝辣前来几个……



作为一个手贱党,面对镜子里因为痘痘存在不完美的脸,总有种冲动想要把它挤掉。

为什么我们了解的都是不能挤痘痘,

但是他们怎么可以去挤呢,

还有痘痘挤出来的究竟是什么东西,

什么样的痘痘不能挤,

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说一说......



挤痘痘,挤出来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其实痘痘挤出来的就是皮脂腺的分泌物。皮肤分泌的油脂是白色的,大量的油脂分泌容易引起毛孔堵塞形成痘痘,在最外面的部分长期接触空气被氧化后颜色就会变深,如果痘痘长期不被清理就会氧化变黑,白色的物质就是没有被氧化的油脂。



痘痘挤出白色东西≠痘痘会好

遗憾的是,挤痘一时爽,挤完火葬场……

不少人认为只要把痘痘里面的白色东西挤出来了痘痘就会好,但是,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人的脸部含有大量的面静脉,错误的挤压手法会使细菌容易进入皮肤造成感染,从而使痘痘更严重。



什么样的痘痘不能挤?

痘痘没有“长熟”前,一定不要用手挤压

“没熟”的痘痘贸然用手挤压,有可能导致痘痘薄膜破裂,大量的细菌像周围组织扩散,导致更加严重的痘痘,有些真皮组织和脂肪组织受到破坏,即时炎症消失后,也很难恢复到原来的状态,留下痘疤、痘坑。



外表看不出发脓,但内部已经形成囊肿型痘痘

这种痘痘细菌数量巨多,单纯依靠白细胞、免疫蛋白与口服药物逐渐渗入,很难在短时间内杀灭囊肿内部的细菌。这种囊肿型脓包对“挤脓”的手法和技术要求很高,有时还需要微创手术,甚至挖出整个包囊。



自己挤痘痘有哪些风险

自己挤易使病菌进入真皮层

如果自己用手挤痘痘,最大的问题除了手里的细菌之外,还有由于毛囊在我们面部分布很密集,特别是额头、鼻部、唇周,我们不容易找到真正痘痘生长的毛囊管口,况且我们指甲面积也很大,没法精准的只对痘痘下手。

即使找对了,长痘痘的毛囊较为脆弱,如果自行挤压的手法,脓是排出来了,但毛囊里的丙酸痤疮杆菌也进入了真皮层,造成发炎、感染,一不小心就会留下痘疤。



恼人的痘痘该怎么办?

千万不要自己乱挤,以及乱用护肤品!

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医院治疗!

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医院治疗!

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医院治疗!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医院设备齐全,更安全有效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正规医院,找专业的皮肤科医生,各个方面都有保障,可以把操作不慎,引起包囊破裂,感染真皮组织、脂肪组织的几率降到最低。

针对青春痘、闭口粉刺、表浅痘坑,采用果酸焕肤的治疗手段。通过让老化的角质剥落,进而加速角质细胞及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可抑制皮脂分泌,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达到祛痘的目的。

针对脸上的痘痘还在发炎,而且黑头、出油特别重的话,具有杀菌消炎作用的水杨酸焕肤以及BB光则是更好的选择。

BBL—Broad Band Light的缩写,搭载全面整体年轻化的多功能激光治疗系统——Profile超级平台,达到全面部嫩肤效果。BBL光子,配有420nm的蓝光滤波片,专门用来针对肌肤深层顽固的痤疮杆菌,消炎镇静,加速肌肤炎症的消退,对抑制痤疮生长也有很好的疗效。



(3次治疗后visia红区显示,炎症大幅消退)

如果由普通的痘痘变成了囊肿型痘痘,很红很肿,用peninsula黄金微针射频进行治疗就非常合适了。它带来射频以皮肤深层为主,安全而且生成的能量准确, 皮肤浅层表皮不受射频影响,保护表皮且预防色沉。



最后,祝小仙女们都像女明星一样,

今天长痘明天就无事发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