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可以看什么(b站可以看什么时候关注的up主吗)

B站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次元文化交流网站几乎成了所有漫迷的日常基地,是所有漫迷们最喜爱的追番阵地,但二次元文化毕竟仍然是一个小众文化,因此B站的日活用户最高大概在3800万左右,远远不及其他几个主流网站动辄几个亿的庞大日活量。从这点来看,在B站播放量能过亿的动画都是经过群众的考验的好作品,是当之无愧的神作。下面就介绍几部B站播放过亿的动画作品:

《鬼灭之刃》

播放量4.6亿

《鬼灭之刃》以远超第二名1.8亿的惊人数据成为全站第一,是被无数人吹爆的神作。作为一部热血动画它成功激起了漫迷的激情,每一场战斗都能引起血液的沸腾,更重要的是一般热血动画都疏于感情的表情,而这部动画却十分的细腻,但又不会过于抒情,每一次的情感流露都恰到好处,引起观众的共鸣。还要最要夸的就是制作组,画面太精致了,尤其是战斗场面动作流畅顺滑,细节也处理的到位,总之鬼灭霸榜第一不是没有道理的,绝不是粉丝偏宠它。

《JOJO的奇妙冒险之黄金之风》

播放量2.8亿

一个曾经被画风误解的动画,然而只要你看了一集就会无法自拔沦为JO厨,不少知名漫画家都是JO厨,包括上面鬼灭的作者鳄鱼老师。从这就可以看出来JOJO的魅力之处。

《关于我转生成为史莱姆这件事情》

播放量2.5亿

异世界与龙傲天向来都是热门元素,但正因如此,很多人已经对异世界穿越番感到厌倦,要想在已经陈旧的老套路中创新,吸引住大家的目光很不容易,而这部动画却成功做到了,凭借着有趣的设定与剧情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最重要的是史莱姆太萌了,利姆露老爷赛高啊!

《OVERLORD》

播放量2.5亿

这部番总结起来就一句话,虐菜真的太爽了!论装X我只服骨王!而且重点是骨王跟一般的无脑龙傲天不同,很冷静理智,人家是全程带脑子的,让人看得很舒服。当时很多新来B站的漫迷都是为了骨王而入坑的。

上述这四部超级神作你都看过吗?如果还没看全的赶快去补番吧,这波绝对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