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800d蓝牙有什么时候出(佳能800D蓝牙)

佳能800D是2017年3月上市的一款的入门级半画幅相机,从发布之初就预示着它将是佳能入门单反里的最强机型,那么,相对于 750D,它有了哪些改进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佳能800D依旧采用了现在最主流的2420万像素,但是芯片方面换上了新一代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能够高效处理CMOS图像感应器高速输出的图像信号。同时兼顾高速连拍与高画质以及不错的低感降噪性能,这也是新一代的影像传感器带来的好处。

佳能800D常用感光度为ISO 100-25600,扩展时可达到ISO 51200,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通过新的降噪处理计算,可以实现在昏暗场景下,拍出更低噪点的照片。

相对于750D的19点对焦, 800D配备了全新升级的45点对焦系统,对焦点数量大幅增加,更多的对焦点会方便取景拍摄时的构图,跟抓拍的效率提升,而实时模式下的全像素双核对焦,让其在拍摄视频方面的性能大幅度提升,使得其不管是视频还是照片都有很强的应对性能,

另外佳能800D的液晶监视器还支持触控,通过触摸屏幕,就能自动完成从设置、对焦到快门释放的过程,不习惯使用单反相机拍摄的人也能轻松拍出好照片,可以说照顾的还算比较全面。

佳能800D还配备了5轴防抖功能,安装未配备IS影像稳定器的镜头时也能在短片拍摄期间补偿手抖动,达到视频的稳定与流畅,这一点可以看出800D的确用心了,可以直接叫板索尼的A6500了。

EOS 800D还可以通过手机遥控进行视频拍摄。另外,利用蓝牙连接,相机在自动关闭电源时也可以通过操作手机启动相机。在拍摄日出、日落等需要在远离相机的位置拍摄场景会非常方便,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听着是不是还是有点小激动呢。

此外EOS 800D还配备了创意滤镜、HDR和多种长宽比等多个功能,可以将普通的被摄体轻松拍出不同以往的效果,拓展了照片的表现力,即使是新手小白,也能拍摄出有灵魂的照片,摇身一变成为一名艺术家。

创意滤镜丰富加工图像的乐趣

HDR模式演绎丰富多彩的视觉效果

多种长宽比营造不同的照片氛围

目前市场上800D(仅机身)价格大概为4200元左右,其各项性能在在入门级单反中堪称强悍,甚至超越中端级别相机70D,单性能而言不输80D,论视频方面也可以叫板索尼的A6500,算得上是佳能入门级最强单反了!在这里小编的建议是:如果你是新手入门,那么800D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几乎可以胜任任何场景下的拍摄,也是小编强烈推荐的一款入门级佳能机型!

如果不喜欢看文字的话,这里还有我做的视频哦~

佳能入门级单反购置攻略,佳能800D入门单反之王,对焦系统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