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个英朗的钥匙多少钱(配个英朗钥匙要多少钱)

车现在是家家都不或缺出行工具,小区旁边经常能看到有些车要么照车衣要么车身上落满灰尘,这些都是不经常开。即便是这样往往也要考虑买辆车方面是遇上紧急时候不用劳烦别人,另一方面刮风雨雪天气有辆车开就不用遭罪,何况偶尔还能带家人块到郊区附近景点游玩还是惬意的。其实买车作用就是遮风挡雨平时代步用,没有必要选择那么高端车型选车时侯还是要务实些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经济条件好可以选择好点,经济条件就考虑个普通日常够用就行,因为朋友说有购车打算就转转看看。

看的是别克而现在别克车型里档次最低车型就属轿车英朗,英朗属于紧凑型轿车能满足家挺五口出行需要。从车头来看英朗没有凹凸造型设计反而造型跟趋向于内敛风格,不过整体设计比较协调属于圆润耐看型,不过像进气格栅外围镀铬饰条还是有亮点,看上去明晃晃。

从侧面看长4609mm宽1798mm高1464mm,轴距2640mm,只有一道从前大灯延伸到后尾灯腰线看上去比较简约些,属于低调沉稳风格。

车尾胖胖圆圆没有那种犀利线条感,毕竟不是款运动风格车型,造型设计偏向中规中矩。

轮毂是铝合金材质看上去比较精致,整体造型还有种旋转感觉。

车内座椅是黑色皮质材质,般都是黑色主要还是黑色座椅比较耐脏些。皮质座椅脏用湿毛巾擦擦就干净。主驾座椅是6向手动调节,驾驶者可以根据自身身高来调节座椅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电加热,LED自动感应灯,LED日间行车灯。英朗是机械钥匙启动车辆方式,旁边是自动启停功能。

中控台整体设计还行没有太造型设计。电子稳定系统、紧急制动提醒、坡道辅助、胎压检测功能、7个喇叭、4个安全气囊。单片电动天窗,遮阳帘是手动调节,个人觉的天窗还是比较不错的。主驾副驾遮阳板都有遮阳板但是只有副驾驶位置有化妆镜但是没有灯。副驾驶前面物箱还是可以,能放些稍微长点款点东西。主驾驶位置左上方还有放置太阳镜位置。副驾位置腿部空间有两拳多距离,座椅是四向手动调节,座椅两侧翘起部分能起到包裹性,


后排座椅前高后底,175mm身高坐在后排腿部还有两拳距离也算可以,英朗后排还配有出风口夏天也不怕热,后排地盘中间凸起也不是很高,特别是后排中间人员坐上去后脚也不较舒服些。

动力方面英朗目前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的是6AT智能变速箱,除了起步阶段给油少起步慢以外,档位升上来后速度还是很给力的,这个发动机还比较省油些,也有人说英朗跟五菱用的是一样的发动机,但是怎么说了只要省油耐用就是家用合适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