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宝来16油耗是多少钱(大众宝来16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身为合资第一品牌,大众即使这两年在市场上争议不断,可是旗下车型依然是销量非常出色,毕竟大众这么多年来,在国人心中的形象还是很好的,毕竟满大街大众车型已经证实了这一点,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紧凑级轿车,也可以说是大众在国内市场发展20多年以来最经典车型了,它就是大众宝来,一款廉价却实用性能非常好的紧凑级轿车。

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不管是在SUV领域还是轿车领域,都有绝对的话语权,而今天咱说的这款宝来,对于很多想拥有德系车型,手里又没有太多钱的消费者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因为迫于汽车大环境形势的压力,如今市场上的宝来价格上显然是下调了非常多,目前新车起步价格已经下探到了7.58万,在价格上的诚意还是非常大的,在上月新车也是狂卖17253辆,成绩表现还是很优秀的。

全新的宝来这款车,在设计感上也是也是加入了很多运动既视感,整车的前脸进气格栅的样式得体大方,中网上装饰横向的镀铬饰条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同时新车前大灯组的造型精致,内部透镜勾勒的比较清晰,点亮后的照明效果还是不错的,同时新车的雾灯区采用贯穿式设计,周边还装饰了C字形的饰条来提升质感,细节上的处理还是做得比较到位的。

作为一款德系紧凑级轿车,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mm,车身轴距达到了2688mm,对于家用很多消费者来说,已经是足够使用了。

虽然说这款车是廉价的德系轿车,但是内饰上新车还是做出了很多改变,首先新车的中控台的层次感分明,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操作起来还是极为顺手的,另外新车搭载的车机系统功能完善,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来提升质感,总之内饰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另外在配置上,像ESP车身稳定、刹车辅助、胎压监测等都是有所搭载的。

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上,新车搭载1.2T和1.4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200Nm,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Nm,当然新车后期又增加了1.5L发动机,这款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45Nm,油耗方面低至5.8L,动力表现还是对于家用来说还是完全够用的。

德系轿车在品质的把控上还是做得非常严谨的,也正是因为具备很出色的品质,才俘获了更多消费者的芳心,如今市场上的宝来,在市场上跌到7.58万后,具备很高的性价比,如果买车预算不高,这款宝来或许会成为更好的选择。对于这款紧凑级轿车,你是如何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