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丰田海狮油耗多少(21款丰田海狮油耗)

丰田海狮这款被大家称为经典面包车的车型,可以说在国内市场已经十分的经典,而且很多衍生版本的车型也已经被大家所熟知,相比丰田塞纳和丰田埃尔法这两款主打家用豪华性能的MPV车型来说,丰田海狮这款车型明显要更加接地气,更加像是一台多功能实用面包车。而就是这样一台丰田汽车经典的MPV,目前也已经有了最新版本的车型,这款车的外观相比我们脑海中老款车型的样子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并且全新的丰田海狮车型还增加了与丰田海拉克斯以及丰田普拉多相同的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不仅让这款车型变得更加富有竞争力,而且在造型方面也变得更加具有MPV车型的特征。柴油丰田海狮MPV来袭,2.8T+9座,油耗仅8升,新造型真霸气


柴油版的丰田海狮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汽油版的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巨大的内部空间以及超长的车身轴距,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全新的丰田海狮依然提供高顶和平顶两款不同的外观造型,并且这次新款车型还采用了长车头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柴油版的丰田海狮车型依然配备了10分个性化的外观,比如说立柱式的LED后尾灯以及最新样式的大灯组造型,都让这款车看上去中规中矩而且平直的车身线条,也让这台丰田海狮看上去很有中型 MPV的特征。


值得一提的是,柴油版的丰田海狮车型依然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入门版的车型提供了9座以及12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而且较高的车顶也保证了内部具有足够的空间,除此之外该车还提供了前后独立的空调系统,从而保证每一位驾乘人员都有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



对于柴油版全新丰田海狮的到来,你感到怎么样呢?相比老款车型来说,你认为新款车型哪里的变化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