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突然tim在线(tim在线一直都在吗)

在腾讯有一款软件,口碑很好,但官方却不是很重视,它就是 TIM。

在网友们的“万人血书”下,腾讯居然要更新了,而且还是大更新。

据腾讯 QQ 公众号昨日发文称,TIM 3.0.0 新版本开始灰度测试!可以通过微信登录 TIM,PC 端、安卓、iOS 移动端全线支持!

由于小狐我还没有被灰度到,所以无法给大家演示,但是 PC 端的,大家可以在腾讯软件中心搜索“TIM”选择“TIM 体验版"即可体验。

至于移动端除了支持微信登录外,还更新了哪些?

一、使用微信登录 TIM 之后,可与原微信帐号互通腾讯文档中的内容。

二、语音进度条

点击播放键,随时播放/暂停语音

拖动到进度条的任意位置收听语音

重要的话听三遍,但不需要从头再来!

三、长截图

在移动端长按消息,选择“长截图”

可全选或者隔行截取聊天信息

说话挑重点技能,get√

四、多人视频通话

有缘千里来“开会‘’

TIM这次在移动端也上线了视频通话功能!

随时随地和小伙伴拉起睡衣会议

这次更新复用了 QQ 经典办公功能,依旧保持了 TIM 的简洁风格。

在线办公成为趋势的现在,腾讯终于重新重视 TIM 了,是件好事,期待新版本上线。

另外,前不久 PC 端微信也更新了,我们此前也介绍过,详情点击阅读原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