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都能玩什么游戏(macbook 可以玩什么游戏)

2022年了,众多苹果用户对MAC的概念还保留着“MAC有游戏玩吗?”、“MAC运行不了大型游戏”……对于大多数人,MAC做工作本是相当不错,重量轻颜色细腻,但是对于玩家而言,却显得有些不足。

今日凌晨,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却亮点频频,最强芯片M1 Ultra曝光,连带最强个人电脑都给人不少惊喜,可以看到在性能上是迈出了很大一步。那么,解决了MAC便捷但不能畅玩游戏的问题吗?如今网易却给出了答案:可以!

就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之后,网易旗下古风武侠网游《逆水寒》曝光了MAC客户端的测试信息。虽然逆水寒早在一年前就推出了MAC云游戏版本,但这次是真正带来了MAC客户端版本,可以算是真正填补上Macbook没有客户端游戏的短板,让端游玩家也能真正在MAC端畅玩游戏了!

众所周知,游戏想要上MAC端就必须研发全新客户端,这对于大部分厂商而言都是不小的考验,再加上MAC端玩家数量远小于PC端玩家,很多厂商就不愿意吃力不讨好去做这件事,然而网易作为苹果公司友好合作伙伴,也为了之后逆水寒全渠道铺路,在开发组全力研发下也是吃下了这块硬骨头,成为国内首个推出MAC端的国产网游。

其实这已经不是逆水寒第一次接触MAC游戏端,早在去年就提出了利用云游戏端来接纳MAC端的玩家,但对于玩家来说本质上还是联合阿里云的云游戏启动器,如今随着MAC的性能提升,逆水寒也在进行mac OS原生版本,做到M1芯片、Intel芯片的MAC机器都能够跑起来。

针对MAC端的运行,逆水寒官方也是花足了力气,在内存、CPU占用、超分辨率等方面都做出了相应的优化,以适配苹果的高分辨率屏幕,毕竟逆水寒本身就有着不俗的画面品质,官方还承诺在同硬件配置下的机器,Mac端的画面表现是要优于Windows版本的!

如今MAC端云游戏已经全服上线,MAC端预计将在6月份就可以推出正式版本,相信MAC端玩家期待依旧的随时随地玩逆水寒的梦想已经能够实现,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