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4l后尾灯多少钱(a4l尾灯多少钱一个)

快到年底了,购买车子的小伙伴是越来越多了,如果是你,你想购买一辆怎样的车呢?当然,什么价格的车都有人买,但是这两年我明显发现购买30万左右豪车的小伙伴是越来越多了。

很多人都说30万的车要选BBA,但是不可否认在中国绝大部分的城市,中国老百姓对于BBA品牌还是比较认同的。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BBA旗下非常具有人气的奥迪A4L车型。


相较于宝马3系的高价格,奥迪A4L的价格更加实惠一些。而相较于奔驰C级的1.5T动力,显然奥迪A4L的2.0T更能打动消费者。今天我们实际到店体验了奥迪A4L这款车型,我们先看一下奥迪A4L的销量部分。今年的10月份这款A4L共计卖出了14471辆,看似数据还不错,但其实和去年同期相比,已经下滑了6.09%,这也说明在豪车领域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款A4L的颜值部分,毕竟买车看颜值的前提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奥迪A4L的外观确实比较的运动,相较于奥迪A6L商务的外观,我认为A4L更适合年轻的靓男俊女们,你觉得呢?它的前脸富有冲击力,六边形的进气中网比较家族化。大灯则是非常的犀利,当然买奥迪肯定是要看它的灯光设计,这款A4L的大灯设计绝对是属于这个价位的上游水准。日间行车灯采用了间断式的设计,这其实对于技术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在大灯下方的空气动力学的设计非常的明显。


车型的侧面,这款奥迪A4L的侧面并未使用贯穿式的车身线条,它的腰线是从后车门位置一直延续到尾灯位置的,没有贯穿式的犀利感,但是精致感装裱得较为理想。你看它的轮毂采用的是双五幅的运动轮毂,镀铬的车窗户四周,侧面的设计给我们的感觉精致而大气。

车型尾部,这款A4L的尾侧运动感又逐渐加强,如果说侧面比较优雅的话,那么尾部设计就是将运动进行到底了。它的尾灯和前大灯是遥相呼应的,间断式的led光源设计,富有冲击力,并且使用了小尾翼的设计来有效地降低风阻。再配备上保险杠位置的哑光金属装饰条,精致感和运动感都设计得比较理想的。


整体来看,我认为奥迪A4L的外观设计确实是这个价位中比较好的设计,耐看且精致,不过这一切都是以奥迪车为前提。

车内设计,奥迪A4L的内饰一向是比较现代化的,这一点不需要质疑。整个内饰呈现了家族化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屏幕,银色的多媒体按键,钢琴按键式的空调出风口,粗壮的真皮机械挡把,车内氛围灯,银色的饰板将这款车型的内饰装裱得现代而时尚。


我认为这款A4L座椅的配置并不是特别的高,入门级车型只配备了电动调节,中高配置配备了座椅加热,全系都没有通风功能,这一点确实不够厚道。而后排座椅部分几乎全系没有通风加热的配置,至于按摩更不要想了。如果这个价格你买到的合资车配置就会非常齐全了,但是优点各有千秋吧,也不太好做比较。

奥迪A4L给我的印象一直是长短合适,操控较好,当然这和它的车身数据有着比较大的关联性,长宽高分别为4858/1847/1439mm,轴距是2908mm,它的车身数据以及轴距在这个价位中表现得中规中矩,车身灵活,但同时又保证车内有足够的宽敞度,这样的设计是比较中庸的,我个人特别喜欢。


这款奥迪A4L的后排空间宽敞程度表现得自然不错,毕竟是一款常青树车型了,但是依然有一个我不太喜欢的地方,就是这款车型在好几款配置上既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也没有配备后排独立空调,这一点确实不够厚道。

奥迪A4L采用的2.0T发动机,毫无疑问会区分高低功版本,我们此次拍摄的这款车型是高功版的动力,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如果你购买的是入门版车型,那么最大马力只有150马力,峰值扭矩只有270N•m,数据是比较弱一些的。


底盘设计,奥迪A4L采用的是前置前驱,前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虽然路感清晰,指向精准,但是和宝马3系相比,奥迪A4L少了一些可玩性以及操控性。

最后再来聊聊大家感兴趣的价格部分,没有优惠的情况下,这款奥迪A4L的厂家指导价为30.58万元到39.68万元,最高优惠达到8万元。但是这样的优惠并不是全系标配的,入门级的价格约为24万元左右,是一款低功版的奥迪A4L。至于性价比,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