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斯巴鲁多少钱(斯巴鲁86价格)


斯巴鲁BRZ作为丰田86的兄弟车型,两车在国内因价格不高并有着不错的可玩性而备受消费者喜爱,甚至此前因排放原因致车型停产,推高其二手价格,从而体现两车在国内市场的认可。



纵然大家都以为这两款车型将无缘国内市场时,又有消息称新车型重返国内市场。近日,有消息显示,斯巴鲁BRZ将率先接受国内市场预订,预计配额在400辆左右,有望在今年年内交付。



从新车外观来看,可以看出新车有明显变化,这也是因为新款BRZ是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具体来看,新车在进行全新变革的同时,依然保持许多现款车型的元素,最为明显的是C柱设计。



前脸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换上最新款的头灯布局,前进气格栅依旧为黑色格栅设计,但还是依稀有旧款的影子。



车身侧面,新车则更佳饱满,侧门上还增加导风口,进一步提升跑车的质感。车顶至车尾的造型则明显有旧款车型的感觉。



车尾部分变化则相对明显,比现款更佳动感切具棱角,下部排气造型更佳张杨。



至于车辆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旧款看起来一样简陋,但作为换代车型整体还是有所变化。例如中控从原先的半圆调整为更加平直,中控有着一块塑料面板,猜测这也是为换装中控屏预留的。



虽然新车内饰做了调整,但还是保持了机械手刹和旧款车型的方向盘设计,使车型内饰看起来依然这么纯粹。



不过,新车的仪表盘有进行升级,改为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



至于新车动力上的变化同样很大,新车从原先2.0L水平对置自吸发动机,换成代号为FA24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31Ps,峰值扭矩249N·m。



虽然整体提高不算很多,但新车在技术上也有所改进,包括新车采用了双喷射供油系统(缸内直喷和歧管喷射)。


简单来看就是将缸径从86mm增大至94mm,冲程保持86mm。另外,原先6400转才能暴发最大扭矩,新款3700转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想“兄弟车型”的新BRZ和86两车,在底盘上也有着明显区别,新车在在前后弹簧硬度和防倾杆的设计均不同,相比丰田86,BRZ更加用心。



例如BRZ前羊角是铝制、前防倾杆为空心,后防倾杆更细并且为硬链接,而86为衬套链接;BRZ控制臂衬套为强化型,86则和老款相似。



作为斯巴鲁BRZ兄弟车型,竞品自然锁定的将是丰田的86,尽管两车只是相当于“换壳”。


丰田 GR 86


能够作为同价位的两门跑车,能想到的还有宝马的2系。


宝马 2系 Coupe

指导价:26.38-33.98万元


随着全新一代斯巴鲁BRZ开启盲订,相信作为兄弟车型的丰田86也将随之而来。值得注意的是,关于新BRZ盲订有消息称只是经销商行为,斯巴鲁并无官宣。



不过,由于目前在国内定位较低的跑车车型选择依然很少,再加上丰田86和斯巴鲁BRZ均有着不错的造型和驾驶乐趣,随新车上市或依然有着不少潜在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