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安卓手机什么好(安卓手机买什么比较好)

都说现在手机市场竞争很激烈,尤其是安卓阵营可谓是百花齐放,所以我们根本没有必要花大价钱买旗舰机,买对不买贵才是王道,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性价比出色的三款机型,非常值得入手,内行人用过都说好哦。

第一款:魅族18

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采用2K分辨率的AMOEL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机身重量更是只有162g,是难得一见的小屏旗舰,系统更是十分纯净,零预装零广告零推送,体验来说很像是iOS系统的iPhone。

第二款:小米11

骁龙888旗舰的守门员,小米11的表现十分全面,采用一块2K分辨率的四曲面屏幕,支持55W有线和50W无线的快充组合,内置4600mAh大电池,还有一亿像素后置三摄,立体声双扬声器经过哈曼卡顿调校,音质非常出色。

第三款:一加9R

游戏党就可以考虑一加9R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采用120Hz刷新率的AMOLED柔性直屏,显示效果不俗,还有4500mAh电池,支持65W闪充,背面采用4800万像素四摄,重量仅为189g,厚度8.4mm,手感算是比较轻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