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eal10什么牌子华为(nceal10华为是什么型号)

两款型号分别为 ELE-AL00/TL00 和 VOG-AL00/AL10 的华为新机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 3C 认证。其中 ELE-AL00/AL10 所配充电器支持 22.5W 快充,VOG-AL00/AL10 所配充电器支持 40W 超级快充,由此确认这是华为即将发布的旗舰产品。

考虑到华为 P30、P30 Pro 内部代号是 “ELLE” 和 “VOGUE”,由此确认 ELE-AL00/TL00 和 VOG-AL00/AL10 分别是华为 P30 和 P30 Pro,它们均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根据爆料人士 Roland Quandt 公布的渲染图,华为 P30、P30 Pro 采用了水滴屏形态,其中 P30 Pro 为曲面水滴屏,两款旗舰都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是华为 P 系列首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旗舰。

更重要的是,华为 P30、P30 Pro 大幅升级了相机。其中 P30 搭载徕卡三摄,焦段为 17-80mm,可能支持三倍光学变焦,P30 Pro 则是配备徕卡四摄(包含 TOF 镜头),支持十倍变焦(可能是十倍混合光学变焦)。

核心配置上,华为 P30、P30 Pro 都将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其中 P30 电池容量为 3650mAh,保留 3.5mm 耳机孔,P30 Pro 电池容量为 4200mAh,无 3.5mm 耳机孔。

两款新机将于 3 月 26 日在巴黎发布。

选自 快科技 等媒体的报道

经过重新编排

爱否评论区 ▼已展开

彭林:有线快充好,无线快充妙,若能大电池,两者皆可抛。

小明:比起充电,更关心拍照方面,看看今年华为能带来什么惊喜。

跃琨:我觉得大家可以在有线快充上收一收心了,多多钻研无线快充,并且别动不动就搞什么私有标准。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