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帕萨特值多少钱(2005年帕萨特现在值多少钱)

在事业单位上班的生活总是比较枯燥的,曾经刚刚大学毕业的时候,由于换了不少的工作,所以总觉得一个稳定的工作才是自己所需要的,毕竟这样能够为家庭和自己带来比较稳定的生活,不会存在吃了上顿没下顿的生活,而如今的我似乎更羡慕那些能够选择自由职业的人。


不过,在事业单位上班除了比较有保障以外,别的好处其实也不少,单位刚刚在拍卖一批淘汰下的公车,说我们自己人买的话起拍价就可以拿到,这也算是老板给我们的一个“大福利”。如果大家比较关注公车的话,不难发现大多数车型都是大众帕萨特,我们这次拍卖的车型中基本上都是帕萨特领驭这台车。


由于每一台车上都有具体介绍,所以了解起来也比较方便,我看上的帕萨特领驭是2005款的1.8T自动舒适型,于2005年3月上牌,已经行驶8万公里。我担心自己买车会多花钱,还特意在网上对这台帕萨特领驭进行了一下估值,该车的市场价格在1.54万元到1.81万元,而单位1.65万元的标价也算是比较正常的一个市场价。



帕萨特领驭的外观设计偏向于中庸,家族式的前脸和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相结合,从而带来了十足大气的视觉效果,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让这台车更加的富有力量感。毫不夸张地说,这台车的造型若是一台新车,相信也同样会被不少人选购。





相对来说,车内的设计就显得有些过于“廉价”,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让整体上更加的“简约”,而横平竖直的中控布局似乎也毫无亮点可言。



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这款车销量最火的一个版本,无论是在起步还是在中后段加速过程中,这台车都有着足够强大的动力输出。不过,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就比较差了,而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也是个不低的数值。

总之,1.65万元入手这台帕萨特领驭还是比较划算的,即使是故障率相对较高,但是超大的保有量和较低的维修费用都让这台车维护起来方便且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