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挂机宏(wow挂机宏怎么使用)

魔兽世界怀旧服:更新防挂机机制,我再也不能扣键盘转圈圈了

魔兽世界怀旧服已经正式开服,一大帮子中老年玩家怀揣着10多年前的梦想,一股脑的想再次冲进60年代的艾泽拉斯大陆。结果没想到的是,拦住他们的不是月卡,也不是和现在网游格格不入的游戏方式。拦住他们的是和当年一模一样的服务器问题,排队,卡蓝条等问题。

再加上《魔兽世界:怀旧服》采取的是月卡制度,也加剧了排队现象的发生,谁都不想自己好不容易花5~6个小时排进去了,只玩几个小时就要下机,然后明天还要再排队的窘境。于是进入大家就会在旅店,NPC房间等中立位置,发现大量的“爱的魔力转圈圈”的角色。不用想,他们没有LAG,他们只是不想在排队,在挂机而已。

为了不想排队,玩家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种物理外挂无所不用其极

相信喜欢魔兽世界的小伙伴们,在8月27日以后,都经历过魔兽世界怀旧服“原汁原味”的排队盛况。按道理来说,10多年后网易服务器的性能已经远超60年代的9C时代。但也许是网易和暴雪,没有想到在国内怀旧服的热度这么高,没有准备足够的服务器;也许网易就是不按套路出牌,人为的造成了怀旧服大排队的情况。在欧美玩家已经完成怀旧服“大螺丝”首杀(First Down)的时候,国服玩家还在排队。因此国内玩家为了避免自己因为工作等原因暂时离线又重复排队的情况,发明出了各种物理外挂来防止自己掉线:

有像囧王者这样扣掉机械键盘用笔卡住ASWD转圈圈的;有用摇头电风扇点技能的;有用喵星人来拍按键的;高端一点的有用各种宏的;甚至还有玩家去买挂机服务的。每天在魔兽群里看到大家为了不掉线想尽了办法,其实蛮欢乐的。

可惜这种欢乐,在8月31日网易的更新中被终结了

可惜这种欢乐在8月31日的内部更新中,被网易给终结 。相信现在许多挂机的小伙伴,都发现以前的挂机方法无论是和物理挂机还是宏挂机,都失效了,只要不是自己在亲自操控,都会被踢下线,重新排队。这是因为网易在8月31日更新了,防挂机机制,但凡是被网易检测出,在单位时间内你的角色在重复做一个或者几个动作的话,就会被判定为挂机,而被踢下线,腾出位置给其他玩家。囧王者亲测了一天,发现以下几个方法都失效了:扣键盘,用电扇摇头,防掉线宏,按键精灵等,基本都失效了。用这种方法,大概率20~30分钟左右,就掉线重拍了。这真的是一个悲哀的故事。囧王者有朋友,被逼的没有办法,搞了云电脑用手机同步,每隔十几分就跑去和NPC对话,看着头疼。

坦率的说网易这一招,囧王者认为有点矫枉过正,本来大家买的就是月卡,就想把艾泽拉斯大陆当成第二社会,我整天在里面有什么不对?服务器满载,我付钱了,为什么网易不去增加服务器,而是要踢玩家下线?但愿不会因为网易的这种行为,让我们这些热爱魔兽的中老年玩家的时间,都耗费在排队中吧。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