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脸换了多少钱(汽车前脸换个要多少钱)

4月23日下午四点左右,辽宁大连的丛先生驾车路过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买完水在附近转盘旁的一路口刚起步20多米,汽车“撕”的一声巨响吓得他赶紧停在路边下车查看。

“风筝线直接镶在保险杠里了,整个车的前脸被割开,线像钢丝一样,拽的时候手勒的通红”。丛先生告诉九派新闻,查明车的情况后他顺着线去找来源,马路上和旁边的树杈上到处都是,走了大概四五十米也没找到头儿。随后,环卫工人过来将风筝线收拾起来了,当时线卷了半天,有很大一卷,整个下来可能有上百米,卷线的时候后面也有车差点儿碰上。

(视频截图)

丛先生称,目前没有找到风筝线的主人,车自己报了保险。“线把里面都割断了,没办法补漆,整个保险杠都得换,根据之前车后杠的维修费用来算,这回前杠可能得花两万多”。

(受访者供图)

记者了解到,出事路段附近就是海边,平时也有很多人在那儿放风筝,丛先生称线应该就是海边被遗弃的风筝刮过来的。他表示,这修车钱花得值,要是是骑摩托车的碰到了后果不堪设想,也相当于救人一命了。视频发出来也是想提醒大家平时放风筝的时候,风筝断了别光顾着找回风筝,线也记得收好。

九派新闻实习记者 杨晓晨